好好读书 别荒废时间 多做事 该考的证大一大二就考了 感觉比高中累 你就没有荒废时间


没有和想像中一样的。


据我观察,大多数人想像中的大学和现实中的大学都不太一样,甚至可以说是有很大出入。但是无论怎么样,多读书,多思考总是有用的。


受邀请。首先,结合实际自身情况,能复读就复读(看你是哪个省的,北京就复读去吧)。其次,不复读,调整心态,其实你是不喜欢学校环境吧,专业喜欢与否,中国很多大学生在进大学之前都以为自己喜欢这个专业,读下去才发现不是这么回事。你喜欢的你确定你喜欢吗?


其实大学固然重要,但根本的还是在于自身的学习。可能有些先天没发弥补的只有自己加倍努力了。你现在还不至于悲伤,当你图书馆苦熬四年之后发现还不如一个985的普通学生,你才感觉到生活的辛酸了呢!现在本来都是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的年代,读书真的是最简单的一条路了。既然起点低了,还是那句话,加倍努力吧!能补一点是一点!


有可能想像中的大学只在想像里,实在有喜欢的以后考研吧


我觉得,既然已经来了,就努力把心态放平、让生活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吧!说不定过了四年你会爱上这个学校,毕竟未来可期啊,说不定这里能让你变得更好,也可能会遇到很好很好的人。希望你能不要纠结与无法改变的事情,让自己快乐起来(′?? ? ??`)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