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复读,一年对于年轻人可以成长很多,啃回头草没味


男 医学生

个人建议,不要轻易复读,不要天真的以为复读了就会比上一次更好

大多数人高考都是尽力很大力的,努力+运气得来一个大学一个专业。读了大学后会发现其实选择余地很大,你如果真要转专业,用你高中的努力我告诉你八成以上都能成功,如果你这么努力还转不了,那你就是没能力,达不到那个标准,就这么简单。

但无论要不要转专业,你都得在你现在这个专业努力学习,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有的时候真的是干一行爱一行,而且以后工作了说实话,还真不一定干的是这个对口的,关键是学思路想法,很多都是通的。

最后补一句,学校比专业重要

别人只能给主管建议,决定还得自己做,最后后果也得自己承担,这样才不会后悔也没的后悔,准大学生祝你好运!


嗯,你好,我也是个生物工程专业的学生,不同的是我刚刚大四毕业,而且之前也考虑过转专业。首先你要联系下录取你的学校和学长,咨询下转专业相关情况,综合你本地高考的情况来决定要不要转专业。如果你很喜欢生物工程,而且也清楚以后的发展路线,在你自己学习比较优秀的情况下没必要转。但是你问这个问题,应该是你自己已经搜过生物工程相关资料,并且确认这个专业前景了 ,那就赶快联系学校吧。好多学校转专业都比较严格,有硬性的成绩和评奖评优要求,又或者只能转去某几个专业。这些都需要你自己跟学校沟通并且去了解。我生物工程大学四年 ,学的时候还好 ,本科出来找工作,真的难受。我们专业两个班六十人,十几个考各种研究生考出去了,七八个人考教师资格证当老师去了,其他全是销售,是真的凄惨。所以除非你是真的喜欢这个并且早有长远规划,否则能绕道尽量绕道不管怎么决定都是需要你赶紧联系综合考虑转专业和重新考的优劣势以后做的决定。所以请一定要慎重。另外如果转专业失败 你就要考虑跨专业考研了,这个也是要提早准备的。望周知

人的想法总是随时间和环境变化的,上大学以后还有没有换专业的想发现在可说不准。


建议不要复读,去了大学机会更多


我是觉得复读没啥必要,一年时间干点啥去不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