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成绩在市内算挺好的


先根据你的分数还有前一年的分数线去筛选学校,然后就在这些学校中选择一些专业,专业看长远如果你觉得这个专业前景不错哪怕头一两年可能是冷板凳也可以考虑。毕竟当他需要时你就是第一批次,不过这个需要你胆子大。第二专业考虑一些万金油专业,这个专业可以保证你出来哪怕不能拿到最好职位也可以去到其他职位去工作,而且不至于当个小白。第三专业考虑自己喜欢的专业。自己喜欢的要放在第三位是出于综合考虑,因为你的爱好对你的家庭来说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当你开始选择专业时不单单是选择你的人生这一个,还有你身后的家庭。


谢耀 首先就当今的教育形势来讲,迫于升学压力,我们在大学之前很难真正有一个自己的兴趣爱好,所以也就造成了我们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兴趣在哪里,此时选专业就会很迷茫,由于我们听到所有外界的声音都是,前途、改变命运、热门专业,这样的一些话让我们几乎所有的学生都是迷失的,而我想说静下心来,真的好好想想自己到底喜欢什么,上大学之后,只有在自己至少是不排斥的专业上努力奋斗,才能在将来有出路,没有有前途的专业,只有有前途的态度,任何专业做到那个高度才叫专业,真正热爱才叫专业,再有前途的专业,学不好你什么都不是,走上社会时你就是个笑话


做自己喜欢的


模拟考试多少分,求下评分值,还有你学的什么专业,理科好,还是文科好?


选自己了解的


谢邀。怎么说呢,个人觉得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是最好的。因为,有前途的专业不一定是你喜欢的,你喜欢的专业虽然可能以后收入不太多,但你能坚持下去。

就个人而言,填志愿考虑了三个因素:专业、学校、城市。我当时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专业,所以抛开后面两个因素,大学4年下来还是觉得有所收获。

当然,选择一个好的大学也很重要,平台广,能开拓眼界。如果你选择的专业是你喜欢又是有前途的当然更好。


鬼知道你的能力范围


认真分析各专业前景,经过讨论和慎重考虑后,再进行填写。


谢邀,本人刚退学没多久用亲身经历给你点意见,最好填自己喜欢的专业,因为父母认为的好,无异于教师医生,但你要是一点不感兴趣,你之后很难有学习劲头,想出去上大学的话要考虑自己能不能适应当地风土人情,就像我跟朋友还有两个同城市的人去坐车,结果当地人用手指著我们四个,说些我们听不懂的方言,我朋友当时就不乐意了,说话就说话指什么,至少你别那么咋咋呼呼的大喊大叫,对人很不尊重,又或者你在家生病家人能及时照顾,去了外地家人去看一趟真的很麻烦


能力有时是需要开发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