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我当然要安利一下我们专业了

人类正道之光——特殊教育(手动狗头)

特殊教育这个行业在国富民安的时候才起得来,不然政府是没钱来搞特殊教育的,不过现在恰好我们国家比较有钱,而且会维持相当一段时间。现在这个专业相当缺人,政府扶持力度也挺大,以我所在的四川省为例,今年四川省唯一一个全国优秀教师就是特教老师,四川省内就只有四川师范大学开设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特殊教育专业,其它学校都只有特殊教育的选修课(还只是二本),乐山师范也只有特殊教育的专科,根本没法和我们抢饭吃诶。而且就算是川师,本科阶段一个年级也就50人左右,但是与之对应的却是现在很多特教学校的老师没有专业背景。情况就是,社会需要大量有的特殊教育专业背景的老师,而高校还不能提供这么多毕业生,现有岗位也拿不出这么多人。

现在国家还在推进融合教育,就需要更多有专业背景的特教人加入

我们学校有个前些年毕业的学长毕业过后两年就在成都自己创立了一个儿童康复中心,现在已经收纳50多个特殊儿童了,发展非常迅速。

我们专业群里面不会隔多久就会有招聘信息被公示出来 我来展示几个叭

这个是成都市武侯特校的招聘信息

这个是深圳的

虽然他们人招得比较少,但是我们专业人更少

这个是长沙的

还有一些我们学校毕业的学长学姐反馈的信息

http://qr17.cn/FEp18s (二维码自动识别)

最后说一句,这个专业真的需要很强的专业性,需要从业人员有很强的专业情感和专业态度,就算人再怎么少,我们也一样会选择同心者同行。


都在吹宇宙机,我觉得不咋样,996太累,35辞退不是说说而已。


学你适合学、不讨厌而又没被市场淘汰的专业。不要盲目脱离自身情况去追求热门的或者未来很有发展前景的专业。


数学、物理、哲学、法学、临床


学自己喜欢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