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在买,我也想买一些试一下。


海水稻这两年很火,国家也很重视,我年初朋友有送我一些,吃著还不错,现在都是吃海水稻米,微量元素丰富,天然有机,家里人吃著放心。


中旦海水稻我已经吃了一年了,家人都喜欢


营养价值较高,上次给我父母买了一次,他们觉得好吃,现在一直都在吃海水稻大米,他们吃著安心,我也就放心。


虽然都是大米,但是中旦海水稻却是大米中的王者,营养成分非常丰富,比如小孩子吃了比较好消化,好吸收


中农研究院研发的产品,质量有保障,邻居推荐了好几次了,正打算买一些。


挺不错的,口感也比普通的水稻香甜,营养价值也高,非常推荐,家人吃的健康才最重要!!!


也是听朋友推荐这个牌子的海水稻营养价值很高很好吃,就买来试试看,吃了一段时间发现还真不错,现在我和我的家人都在吃这个牌子的海水稻


在电视上看到关于海水稻的新闻感到很好奇,就和朋友聊,正好朋友最近有在吃就推荐我这个牌子的海水稻。现在已经吃了有几周了,味道很不错。


正是因为有了一代代先辈的前仆后继,才有了现在硕果累累的研究成果,并将一直努力下去愿世界再无饥荒,愿海水稻走进千家万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