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拥有著五千多年的文明,四个古文明中仅存的文明,是,它是有百年的屈辱史,但它站起来了,从70年前的一穷二白,到如今的强盛,只用了短短的七十年就发展到现在的世界第一工业大国、世界第二经济强国、世界第三军事强国!那么,中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吗?


希特勒认为德意志才是最伟大的 请问打算死多少人啊?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别太狂,只有中国人觉得中国是最伟大的国家,美国认为美国是最伟大的,英国认为英国最伟大。我们当前要做的,就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迈进,继续践行社会主义道路。毕竟不是还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吗?


从历史尺度对比,不可能是最伟大的。

时间定格到此时,中国目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因为其对人类发展的贡献无人能代替!

何为伟大那?国家应该没有伟大之分,民族才有吧。

当未来成功时,你可以说中华民族像盎格鲁撒克逊人一样是伟大的民族


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先藐视,没有信心怎么打,没有以胜利为目的、敌输我赢为目标怎么打。而后重视,我们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国际形势复杂严峻。「危机」,是由「危险」和「机遇」构成。

我觉得是的。最近不行,不代表我们长期的平均值不行。我们从来就没有被一棍子打死过,改正后迎头赶上就好,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好汉不提当年勇,但是,我们的国家文化不像人那样会老,枯木尚能逢春,她有足够韧性,为啥不行呢?

中国伟大在哪里? - 张文旭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30144974/answer/1155133905


共产主义还没实现就膨胀了?还没美帝的命就得了美帝的病?

[新闻编辑室粗口]


莫膨胀,我们还有差距,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可以说是之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