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买的房,别人也想买,需求变多于是价格涨;不想买的房,大家也都不买,于是价格跌

总体而言,涨和跌是同步的,房地产行业进入存量时代,大多是置换改善型需求,就都卖旧换新,人才流入一个地区带来购房需求的同时,必然导致一个地区人口流出增加房屋供给,于是二手房交易就成了零和游戏。所以整体来看并没有上涨,但是你想买的并不是所有的房,而是大家都趋之若鹜,价格不断上涨的「好房」。

于是你会产生了一种感觉:明明房价没怎么涨,甚至很多城市的人都在说房价下跌,但你看的那套却一直在涨


手机用旧了跌价,正常。

车子拿到手就跌价,正常。

那房子住旧了跌价,不也应该正常?

刚需有钱挑个合适的就买,不跌你还不是租房子住,租房不要钱?

孩子上学等学位,过两年你知道跌,难不成孩子过两年再上小学?

真刚需别想太多,根据手里的钱买,尽量避开自己城市的老城区。


坐标无锡,我最近几个月一直在看房,可以留意一就会发现,应该是新房在涨,但二手房在降。


因为愚蠢到认为房价会腰斩的人都想著买房 所以房价不会跌


过去房地产是有周期的,一般是五、六年。08年到14年这个周期,在12年已经是顶了,然后是高位横盘,14年才看到很大的调整。主要是政策有待观察,当政策明确是改革,那房价就下降。15年以后政策基本上从改革转变为保增长,出现了首付贷的利好和棚改货币化安置,为楼市注入了新动能,新的周期开始了。15年到现在这个周期,楼市在18年见顶,又是高位横盘。房地产的未来趋势还要看政策的走向,如果是改革房价就会下降,强调稳定是高位横盘,信贷宽松就会大涨。20年下半年或者21年初很可能看调整。我个人认为房地产再搞起来的可能是有的。但是这需要央行放出大量的流动性。现在跟08年或者14年不同,房地产再搞起来的空间小得多。因为老百姓没钱了,更多的靠炒能维持住吗?这值得怀疑。如果给房地产提供新的钱,要很大剂量才能启动楼市,坏的影响马上就来。债务重压和通胀高起脆弱的经济能承受得了吗?那是政府要考虑的。


刚需一般还是在看新房居多吧。

新房确实价格在涨,但很多低端的二手房其实在悄悄的降。

建议你可以去某绿色租房网站查一查数据。

二手房挂牌量是一直在提升的,价格却横盘小跌。

你想想?

你新盘在涨,到时候过几年变成二手房,价格一直在跌。

那你卖的时候什么心情。

但又能怎么办呢?你是刚需,没有任何办法。镰刀砍在你头上了。


网上说房价要降跟刚需买房价格一直在涨。

没有任何矛盾。

网上的人连套房都没有,自己都没去市场上看一看,光凭个嘴巴就能下判断?

涨价的有,降价的有。都要以实地踩盘,实际成交为准。


举例:东部某沿海城市,

去年主城区房价3万,3套房,郊区房价1万,2套房,均价2.2万;

今年主城区房价4万,1套房,郊区房价1.5万,4套房,均价2万;

结论:房价降了10%。

看房买房的说,房价涨了。

不买房的人说,房价跌了。


看在哪里了,现在的中国房价不能笼统的表达,必须分地域,同一个城市也有降有升。不再是整体普降普升了。


刚需希望它降下来,可以买的起。


可以和开发商谈判啊!是可以谈下来的


对,自媒体宣传和事实不符。


涨是要看哪里涨,降是看哪里降,买房不看地段不看配套,房子盖的好没卵用,一般来说市区洋房都会涨,偏远的高层不好说,很有可能会降低


因为期望不同吧 同个城市不同地区差异挺大的


你看好涨就倾家荡产去买呀?犹豫什么?


房子应该会涨,


要是刷刷降,银行就哇哇哭了,都不愿还贷款了,平稳上涨


一直看网上说房价要崩,结果等到疫情这个黑天鹅反而涨价,我是等不了了,今年已上车。


新房涨,旧楼跌。没办法,地方政府需要资金,地价太高,新房自然贵


因为有能力买房的觉得房价还不够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