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仅仅是如果,你有这个能力,最想改变哪个历史关键点,改变后你觉得历史会怎样发展?


阻止丘处机路过牛家村
在上帝创造夏娃的时候,给夏娃安个小丁丁。


阻止我的父母结婚
1921,7月,23日,嘉兴南湖,成为参与者。然后我孙子怎么来说现在也是省委书记了吧?
劝诺亚别带上蚊子和蟑螂

昨晚有幸在睡梦中经历了这一过程,醒时分外清醒。

当发现自己在做出挣扎后没有任何改变是,有些无奈,却更多是欣喜。

因为这才是真实的自己。

会试图纠正一些原则性问题,对于剩下过往的一切,不做改变。

因为当年的我们与现在的我们,虽有所成熟,但本质上的观念、思想并不会有太大的出入。

当年不屑的,现在会更不屑。

曾经无奈的,再走一遍也仍是无奈。

所以,过好现在,因为没有那么多如果。

「活在当下」


把崇祯皇帝带到海上,然后去南方。
我想回到一年半之前

这样,我就可以早点陪著她去医院做检查了


当然是阻止西门大官人去潘姐姐楼下啊。

恩,我自己去。


不回去。尽管过去于我有著太多遗憾和悔恨,但是那都是我成长的历程。过去的一切成就了今天的我,改变了过去的任何一点,今天的我将不再存在,缺憾本就是生命的一部分。更何况,我相信当年我做出的决定基于那个年龄那个情形下的我的心,这是我的青春。我后悔,我不甘,但我不回去。

------------------不知道分割线该怎么用,先划上再说。刚发现好像有点跑题,如果针对的不是个人的过去,而是整个历史,我的选择会是游遍历史每一刻(当然,从逻辑上来说,历史永远不游不完,因为在我回到过去的时候,历史长河在以相同的速度向前流动),只做一个旁观者,发掘历史真相,研究当事人的心理,而不对历史做任何改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