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骼线闭合了就没用,骨骼线没有闭合是有辅助作用的


存在存在即合理

就像医院的医生常说的一样,个体差异因人而异

口服钙片对身体的长高具有一定的好处,另外,影响身高的主要因素包括遗传因素以及后天的营养因素,在身体发育期,身体所需的钙质增加,吃钙片可以提供身体所需的钙元素,对长高有一定的好处。但服用钙片并不一定长高。当身体所需的钙元素得到充足的满足时,就没有必要补充钙元素,也不需要口服钙片。如果想要长高,在身体发育期应该注意增加营养,多参加体育锻炼。

详细可以了解往期的回答

我想问问,到底怎么样才能长高??

www.zhihu.com图标


你真相信增高药吗?别傻了,就没有能长高的药,只有运动加拉伸外加补钙,用钙片补钙长高没错,但是不是所有的钙片都能帮你长高吧

钙片说白了就是补钙作用,只不过钙片的成分不一样补的效果也就不一样。

就比如说含有乳矿物盐的,乳矿物盐能帮不能喝牛奶的乳糖不耐受的人去更容易补钙,补钙也就是补骨,在你骨骺线没闭合用它去补补或许还能长,但是你骨骺线闭合了,再补也长不了了。

我看一般的钙片就只有这个成分,还有些根本没有,16岁以上的就pass掉吧,对你没有用。

还有一种时含有赖氨酸成分的,这个成分就有点意思了,怎么说呢?赖氨酸时我们身体必要的氨基酸,它能激活生长因子,却只能从外界食物中获取,还很少,但是我看有赖氨酸的钙片不多,有这个成分的钙片你倒是可以试试,仅限25岁以下的,年龄再大点,嗯,我也没办法,好好补钙预防骨质疏松吧。

我之前去拍片子的时候问过骨科医生,有一种男生28岁以前是假性闭合的说法是不是真的,她当时告诉我的是是有的,假性闭合其实就是一种说法,意思就是片子上显示闭合了,但是还有生长的潜能,得看你父母有多高。

我觉得我就是个例外,我爸妈一个168一个160,而我到大一的时候还在168的状态,后来问过医生我还有没有再长的可能了,医生说基本没有了。

但是我不甘心,大一的时候我坚持了一年的喝牛奶,吃赖氨酸钙片,下午打篮球、慢跑、晚上拉伸,可能老天可怜我吧,又给了我7cm,我长到了175,我知足了。

遗传的基因我们改变不了,但是有些奇迹是后天可以创造,就算找钙片你也要擦亮眼睛,有些钙片仅仅只是补钙的作用,也不缺乏有好的钙片能帮你长高也是有的。

还有就是什么无效退款的,好家伙怎么你花费时间只为吃个寂寞?这种说法有些可能人家真的有底气,有些是根本就是框你的,现在为什么一些微商品牌水那么深,可能有些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家的钙片什么味道。


没用别信。

真的有用的话早就该拿诺贝尔医学奖了吧。

我自己以前打生长激素配合运动,一个月1-2厘米已经是极限了。骨骼没有闭合才有用,骨龄达到成熟后你打激素也是白打。

不知道自己骨龄有没有闭合的,去三甲医院拍个X光,一般拍手部。拿给医生看,医生会告诉你。一般超过20岁基本都是闭合了。

现在很多个子比较矮小的成年人,很可能是发育的时候性早熟,导致你的生理变化和骨龄远远超过了你原本年龄该有的状态,从而导致你的身高比起正常发育的孩子要矮一大截。一般来说,父母能够尽早发现并且治疗的话,有机会长到正常身高的。

但是大多数父母自己都不了解这种性早熟病症,加之即使发现并就医了,也会因为生长激素高昂的费用而放弃治疗。通常情况下,当性早熟症状不是很明显,且发现得早的话,只需要吃药治疗。发现的晚了,骨龄都已经接近闭合了,必须打生长激素和一些抑制的药物。一个月就得好几千。整体治疗下来,一二十万少不了。(这是2014年之前的情况,近几年的没有了解,不太清楚,应该会便宜些)

想要长高,又没钱打生长激素的话,就多跳绳,跑步,游泳,打球。哪怕散散步也比窝在家里吃钙片要好。

长高钙片真的就是智商税。通常来说你买了钙片以后,商家会给你一份用药说明,里面要求你每天早睡?饮食搭配?运动等等。

有些人说「我吃钙片就长高了啊!」

你确定是钙片让你长高,而不是这些说明里的操作让你长高?

能长高是因为你运动了,作息规律了,加上骨龄没闭合。根本不是因为钙片!就算你不吃也会长。

我自己以前就是患者,通过这种治疗才有现在的身高。不能说太高,但是至少不会一眼矮。

我不知道现在为什么会有长高钙片这种妖风吹来。但是请别信。

想长高就去正规医院咨询专家,而不是去那种连资格证都没有的tb店或者微商那里买钙片。


只能起一个辅助作用

真正的长高秘诀,是大量的运动,再配合和牛奶钙片的辅助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