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这四样东西都各是各的,你到底是想学哪一个……

学术法你自学是学不了的,你光看书记住了法诀你也不会用,用了你也不知道对不对,对了你也不知道成没成,得师父带著牵著,有问题随时能给你解答。如果不灵,是什么问题?如果灵了,是偶然还是成功?没有师父带,自学发现不灵,说「这些鬼东西都是骗人的」,然后就完了,非常打击积极性。

如果一定要学,先去看《冲虚通妙侍宸王先生家话》和《王侍宸祈祷八段锦》了解一下大概的原理,然后再考虑考虑你是打算学术法还是修炼。

要入门玄学,只需要看《老》、《庄》、《易》,以及相关的注释,多的不必看了,这三本够看几辈子了。

想学道教,那麻烦了,也不知道你是想学哪方面,你要想学丹道,去看陈撄宁、黄元吉的书。要是想系统学习「道教」,《云笈七签》欢迎你,然后你就随缘看一看其他的书吧。

想学佛教,也麻烦,主要是传承太多你也不知道学哪头,我建议你先看《弥兰陀王问经》打个底,然后不要管什么南传、北传、藏传,摸到什么你就看什么,看到最后如果发现三个传承共同指向了某个东西,那个东西就对了。

我强烈建议你不要急著看《中华道藏》和《中华大藏经》,不然分分钟教你什么叫「从入门到放弃」。


你这是 邪心。

必定落去邪道。随便有个外道给你点 忽悠,你就跟著跑了。

你要警醒!

你 本来就是 佛。在再去求佛?

你吃饭,睡觉,行动坐卧,都是神通。

可千万不要去 求什么神通,修什么外道啊!

你要认识本来啊!本来就是自性。真心。

要好好学习 母音老人 的开示。


先念观世音菩萨的名号及经咒,例如心经,普门品,楞严经观世音菩萨耳根圆通章,大悲咒,大明咒,等等,念熟念定之后,比如甚至在睡梦之际都在念诵这些,观世音菩萨必定会来成熟你的。


谢邀,首先来说你得明确你的信仰。都不清楚自己要去信什么?还纠结学什么干嘛,学术法第一点就是有信仰。

那么其次所谓术只是为了显法的,也是为了糊口的。仅此而已,想去学习认真拜个师父,用心学习。

OK,就这么多了,福生无量天尊,望近道无魔。


谢邀,我只是学过一些佛教的教义;如果想学习佛法,学佛平台和讲解佛法的法师很重要。

推荐几个学佛园地:学佛网、慧灯之光、智悲佛网、佛弟子网、弘愿之音、大航法师法宝网|游心般若海、佛学视频网、大安法师网路专辑、无量光明佛教网和生命电视台等等

推荐几位大德法师:宏海法师、慧律法师、大安法师、净界法师、净空法师、法藏法师和索达吉堪布、慈诚罗珠堪布等等他们的文章和讲座可以了解一下。

刚开始可以转著看看,很多东西不懂也没关系,慢慢了解,熏习的多了就有点心得了。

初学者可以参考《慧灯之光》这套书,网路上有电子版很方便看。

了解佛教知识、了解前世今生、了解六道轮回、了解善恶因果、了解极乐世界...等等

总结了一点简单的学佛知识,可以比较快速的入门,可以了解一下。

景天佑:学佛路上的见闻--资料大杂烩(持续更新...)?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学佛要多听经闻法,才不至于走弯路。遇到问题优先考虑听一些法师的讲解,而不是去听一些非佛教人士的看法。这点很重要。


应邀

依止佛教出世明师,才能真实的学修佛法。


请先看看这本书:阿毗达摩讲要。

然后再决定后面的路。


1我带带你吧

2先看看我回答过的问题,如果有疑问可以问我。


找到你的真缘师父,他会系统的教你的

自学就别想了

玄学

全靠缘分


建议先入佛门,一门深入学习。


蒙邀……

道教先看看《太上感应篇》与《文昌帝君阴骘文》及《关圣帝君觉世真经》三圣经,为自己修身养性,勤行道基德本之所依据的经典……打好修道的做人入门基础……

佛教先看看《佛陀传》《八大人觉经》正果法师的《佛教基础知识》《止观讲义》与《禅宗大意》……


选一个你比较有兴趣的玄门学科入门,然后开启漫长修行路,术法要够一定层次之上才真正生效,其他全是扯犊子和照本宣科,内核不同。不论佛道还是西方,模式内容有差别,但是总得无差别。

真正干玄学的人要懂得很多知识,不会说也得都在心里,明事理辨真假,这才是功夫,然后人修正了才是术的问题,这个过程很长。

路上会遇到有缘的老师,慢慢来吧。


先认清一个宗教的本来面目,再做决定。


要有极其强烈的好奇心、不搞清楚不罢休的犟劲。


如果你求术法你放弃吧 去学西方魔法吧

道教 法教术法要法脉 你得拜师

佛教 研究术法 就是舍本逐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