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崇祯,袁术的国家和胡亥的国家不值得拯救,这种生而酷虐亡而耻辱的国家早点完蛋,人民还能过几天好日子。至于汉献帝,嗯,还是不如崇祯有戏份。

穿越到崇祯身上,至少可以为国为民,拯救中华未来四百年的颓势,在另外一个平行位面里重造汉唐大国,就算败了还是国家崩盘李自成围城了,那就去上吊呗,死了也算是君王死社稷。

男人嘛,既然选择穿越

肯定是为了做大事

一步一个脚印

做大做强

如果是为了个人享受

我干嘛要穿越

WIFI日料美剧滴滴快车探探什么都没有我回去怎么可能习惯?

穿越就是为了做一番事业!大丈夫要么五鼎食要么五鼎烹!!

否则何必穿越

三宫六院七十二什么的绝色诱惑

笑话

我现代社会没有大宝剑也有大宝刀

很多技术花样古代嫔妃根本不会的好不好


开局最好都其实还是胡亥。

指鹿为马时期的赵高,还需要借开玩笑的方式来区别派系,可见那时候忠于皇帝的还是很多的。而且从子婴杀了赵高后,其势力就瓦解来看,赵高其实还是需要借助皇权才能稳住局面。

故而,只要皇帝胡亥能清醒,其实是大有可为的。至于项羽这个牛人,内部没有赵高弄权。用章邯,王离他们就足够周旋了。秦国还是最强的诸侯。再不济退守关中,照样称王称霸。

至于袁术,汉献帝?袁术不称帝也干不过曹操,何况洒家穿越回去也没勇气干。

穿越汉献帝洒家肯定去找曹操,并且做个乖宝宝。准备禅让曹丕。这是最好的结局。

崇祯?算了,回去了未必能做的比赵构好。关键没岳飞。

想想还是胡亥最有可为。


当然是汉献帝了,实际这家伙原本历史上当了整整三十一年皇帝,虽然这日子过得憋屈点,但要说这在位时间,他在整个汉朝从西汉到东汉加起来排第三,仅次于汉武帝和大魔导师。他不但熬死了曹操甚至熬死了曹丕,他是曹睿的青龙二年病死,比曹丕还晚死了整整六年,死后仍然获准以天子礼仪下葬,实际上他活著的时候也是可以在其封地用天子礼仪。山阳公国类似于三国之外一个单独的国家,甚至不需要向曹魏称臣,他这个封国和其他那些曹魏封爵不是一个类型,如果类比的话就像秦始皇时代的卫国,刘协病死之后封国也依然延续,包括到了西晋也没变,司马家尽管一统天下,但山阳公国依然存在,直到永嘉之乱被胡人灭亡。

所以刘备说曹丕害死他纯属是血口喷人。

刘备打著汉献帝遇害旗号自封汉中王时候,汉献帝就在距离蜀国边境几百里外自己的封地,而且成了一个著名医生,为解决这些混蛋们天天打仗制造的瘟疫而努力。

穿越成这么一个人,你这辈子啥也不用做,好好享受人生就好了。


要说复兴或者兴国的话这四个人都基本没戏,要么众叛亲离要么啥权利没有。不过要说真穿越回去,首先我们可以优先考虑汉献帝,因为还是有一批汉臣的,要是说董卓死了的话,如果李傕郭汜没有搞事情,自己保命还是有的。然后是袁术,这位嫡系的四世三公在不正当的时间坐了不正当的事情,不过坐拥淮南还是还不错的(就是你要对付叛变革命的孙策)

剩下的两个兄弟都很恐怖了,属于基本没救了,意思不仅国家gg,自己也可能gg的类型。明朝末年的阶级矛盾等等各种社会矛盾已经积重难返了,秦朝末年起义军的气势也很明显了,不过考虑到子婴的表现,可能胡亥相当于(注意此处)崇祯更有一些希望,不过崇祯和秦二世肯定是里面最不希望穿越的了


胡亥,权利完全被赵高压制,自己被当成疯子,离死不远了连活著都难,命都没了怎么翻盘,而且就算活著项羽也一定要杀你

其次崇祯,南明其实抵抗了很久,主要是因为崇祯没有指定继承人再加上和农民军内斗斗死的,以割据为目标还是可以的

再就是汉献帝,汉献帝拥有最高的政治资本-帝王身份,但是不能屈尊去投靠诸侯,当然那个时候他也做不到,但是荆州益州怎么著也姓刘,天下有向汉之心的人也很多,如果可以重新组建朝廷还是能搏一搏的

袁术的才华,不是胡亥,刘协,崇祯,常凯申这些人可以比拟的,他作为群雄割据时最强大的诸侯,四处立敌,众叛亲离,瞬间爆炸,完成被杀,袁绍死后曹操平定河北用了很多年,而本初如同烟花一般炸后一点余波也没有留下,只要有刘表,张鲁这种不瞎折腾的本领,也不会混成这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