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新东方烹饪学校吧 每个省都有分校。


选择一所好的学校要看以下几个方面

(1)学校的资质是否是很牛

(2)教学设备、师资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师是否很有经验,是否有名师

(4)教学内容是以实操还是理论为主


一、学厨师重要的还是基本功,像刀工、勺工、装盘技术等,如果在专业的烹饪学校学的话,不仅有老师手把手教,而且你只要有时间,随时可以到教室练习。而在酒店学的话,师傅也有自己的工作,只能在工作之余有时间的情况下,抽一点点时间来教你,可能也只是随便指导,酒店下班以后,就没有机会练习了。

二、在学校学过之后去就业,酒店要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有功底,可以稍微熟练一下就上手,不用再培养。在酒店学的话,你想要学到真正的技术要经过一个漫长的过程,而且酒店毕竟是一个盈利的地方,食材都是按需采购,没有多余的食材去让你浪费,所以这样学习最后的结果可能并不如你的预期。

三、从专业正规的烹饪学校毕业,出去工作会直接得到酒店的认可,工资方面就比较占优势,而奔著学习去工作,酒店一般会把工资压得很低,而且实话说真正的大酒店也不需要这样的学徒,可能只能进入小的参观实习,环境可想而知。


职高中专性质的公办私立学校各个省辖市都会有,大专本科院校的需要考试进入,四川有个烹饪高专,现在并入了四川旅游学院,扬州大学有个烹饪旅游学院,黑龙江商学院有个烹饪学院,这都是公办性质的,对了还有上海有个蓝带厨师学校,至于新东方厨师学校类似于培训机构


新东方烹饪学校,新华教育集团旗下公司,大品牌,学习有保障。如果喜欢南国沿海的美景,欢迎来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参观了解。


成都金勺子烹饪学校


正规的厨师学校太多了,不说每个省,每个市大概都有一个。问题太笼统,没法答


郑州有一个公办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