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岁就学了厨,学的川菜(本来就是四川人)当时考的四级本本,中间当过兵(也是炊事员),部队入了党,退伍回来又干了几年农家乐,现在国企上了几年班工资也就到手3000左右始终不行就想出国看看,现在就是找不到对的路子出去,都干这行16年了,听说需要什么3级本子,本子这些都简单的,我估计以前那个本子当时岁数不够证件号码和我身份证号码对不上,可以保证一个月内连考2个能拿到3级本子,就是苦于找不到路子出国,也不知道到底哪里适合,现在好多劳务又不敢相信。苦恼!


这个事你在这问,不如去中介问。你最大的敌人是工作签证!解决这个问题了,在看你能去哪里


日本厨师了解一下.一手保签公司,别走弯路,又回到我手里.

日本厨师薪水刚去20-25万日元.

手艺好,薪水加的快,两年能拿到30-40万日元.

具体加我微信聊:17551716620

打字好累啊,不想去复制贴贴.


小心被骗,找正规公司,或者可靠的介绍人。多了解在国外被骗的厨师案例。


新加坡,日本,韩国,以色列,荷兰,立陶宛,丹麦等,很多国家都有想去哪就去哪


师傅您好,既然邀请我来回答 我就给您一些建议,想出国首先是年纪 如果您在50岁以内,还是有机会出去的。再就是您的菜系 国外相对来说川菜,湘菜,粤菜,东北菜厨师需求较大,也有大锅菜的厨师,招聘厨师的国家也是很多 新加坡,韩国,荷兰,纽西兰等一些国家,如果是很多年的大厨基本工资都在一万左右 刚去也就这个样子,因为老板不熟悉你 做了一段时间后一般都会涨薪 这就根据个人了,另外出国是费用的 而且需要一些基本的证件 有些国家不要求厨师证,但护照还是要先做备好。就先回答这些吧 有问题在继续探讨!


如果不相信中介的话。我建议你办一本护照,去日本来个自由行,就去中餐多的地方,问厨师怎么到日本的,如果要你,老板会帮你。好像要有证。

但是大叔日语,自己要找中餐餐馆,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也得克服这个问题。

刚去20万日元左右。


老班长,咱俩经历差不多,你现在出国没?


来我们这开餐馆吧……


东南亚各行需要厨师,可聊聊,细细道来,必然知无不言。


去哪里也都无所谓,你也给了自己答案,想出去看看,那么的话每个地方都是你的值得期待:)


有些条件我不好细问,很想出国的话我可以帮你做参考,如果有兴趣可以私信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