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看我看我——

学习课程:

主要课程:系统学习湘菜,川、粤菜,进行辅助学习,掌握大型艺术整雕、大型烧腊、各式拼盘冷盘、流行火锅、湘粤卤水、果浆画的制作,增值开设有传统中点、流行西点、时尚西餐等课程学习,掌握常用烹调的工艺流程、特点、酱料的调制、典型菜肴的制作方法,能独立制作中高档宴席菜肴。

教学方面:

我院在教学方面,实行「实操为主,理论为辅」,著力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酒店工作岗位适应能力。学院独创教学五步法以及互动式模拟餐厅、酒店。加强实战操作,名师大厨手把手辅导更是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学质量。

就业方面:

新东方烹饪教育就业体系覆盖全国,截止目前,新东方院校已与全国27000余家优质就业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行业紧缺的复合型烹饪人才,同时为学生优质就业、高薪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学厨师建议选择专业的学校

可以了解一下云南新东方呀


西餐的话,有钱去国外,美国CIA法国蓝带都很牛。

中餐的话看看家里有没有关系,找个本菜系的大师拜个师。

如果条件一般,那就找好餐厅,做好准备,一家家去面试,总有要你的,尤其是现在这个时代。


学厨师专业,感觉还是去专业院校学习比较好,必定专业院校学习的内容是专业和系统的,可以先去实地考察下。


去饭店直接做学徒工。


去饭店学的比较快


学哪方面的?我可以帮你找个师傅


听朋友说山东英才烹饪学院就不错,师资力量强大,建学设备先进,校园环境优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