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维生素C,最好的是直接吃水果,百香果和猕猴桃等是维C之王。若一定要在2著选一个 ,那就选维生素C


剂量相同效果基本也就相同。只是后者可能吸收更好些,不容易引起胃酸。


都不好,因为单一补充营养会要命


没不同


没不同。你随意

其实普通的维生素c就能满足,只是咀嚼起来味道不好。咀嚼片只是为了吃起来口感好增加了一些 添加剂如 香精橘子味道等让吃起来愿意吃 这样才会买的人多想吃。

如果大人吃的话 普通维生素就行。

孩子吃为了让他吃下去可以买咀嚼的


秘是指排便次数少,排便困难,大便干燥的现象。维生素C和维生素C咀嚼片在本质上没有区别。不同之处在于成分的含量和给药方法。前者一般不添加香精,通常需要浸泡在水中饮用,而后者通常是添加了药用辅料如蔗糖(甜味剂)、香精(调味剂)等来调节口味的片剂,可以用水分散、直接吞咽或咀嚼。咀嚼后,片剂表面积增加,有利于药物在体内的溶解和吸收,提高生物利用度。天然维生素C是一种不能由身体自身合成的营养素,包含在饮食中必须从食物中摄取。建议平时多吃谷物,如面包和其他食物。在严重的情况下,必须尽快去医院治疗


个人觉得没啥不一样,看你自己的习惯,我觉得最好的还是在食材中获得维生素C更好,而且必须是一个长期坚持的周期,才会看到效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