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可以有多种途径:

1、食疗排毒。吃大蒜、西红柿、韭菜、洋葱、白萝卜、胡萝卜。吃些助消化的食物。一般消化功能不好会影响体内毒素的排出。

2、理疗排毒。刮痧、按摩、推拿。如果说长期有精神萎靡、食欲不振、心情欠佳等现象,建议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减压放松。

3、运动排毒。可以进行剧烈运动排汗排毒,也可以做一些拉伸运动,拉伸筋骨,微微出汗排毒。

4、规律作息。按时睡觉,晚上十点会是皮肤排毒的很好的时间,这个时候可以放松好好躺下闭上眼睛休息。

安睡

5、多喝热水。补充体内水分,促进代谢。

6、忌吃油腻、腥膻食物,不吃刺激性食物。

7、每天坚持步行一段时间,快步走,每坐40分钟就起身活动10分钟为宜。

8、讲幽默笑话,开怀大笑。有的时候体内有毒素是因为心情郁结,适当发泄情绪,有助于排毒。


排毒的天然方法主要方法有:

1、早上起来饭前多喝点温开水,5-7点必须上厕所排除宿便,但很少人有这种习惯。5-7点属于大肠经当令的时间段,这个时间大便是最好的,开始没有便意,只要那时在卫生间蹲一会慢慢就会有,上完厕所还早可以再睡。

2、可以去刮痧排毒,一般一个月做两次就可以,7-10天做一次,在背部膀胱经刮痧直到出现淤血点为止,刮痧的过程就是排毒的过程,毒素从皮肤排除体外,有助于增加身体的代谢,提高身体的机能,但是需要坚持几个疗程,否则效果不明显,刮完痧当天不要洗澡。


大便通畅,出汗通畅


只有辟谷才能彻底的清理宿便垃圾,体内毒素


喝水,大量饮水,排毒只能通过排泄和排汗带出体外,每天大量饮水,不仅可以排毒,而且可以补充体液。


上厕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