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原因呢?怎么改善?


原因不知道,我也是汗脚。我试过穿很贵的各种袜子,但是好像只有美利奴羊毛的袜子能缓解一点。

我试过各种鞋子,但是发现我穿拖鞋凉鞋都会出脚汗。不过,真皮内衬(或者叫内里)以及真皮鞋垫的皮鞋,能很好的缓解脚汗状况。特别是猪皮的内衬和鞋垫,看似粗糙低档,但是毛孔疏松,更利于透气透湿,胜过牛皮材质的。


我的脚之前就是容易大量出汗,而且是天生汗脚。在换季的时候要是穿凉鞋的话,那脚就会冷,冷的同时脚汗还是一直有的。但要是穿运动鞋呢,又会加剧脚汗,脱鞋的时候整个袜子都湿了,久而久之脚汗还会让自己的脚变臭。

作为一个女生有脚臭就让人很尴尬,夏天看著别人穿凉鞋,高跟鞋那是一个羡慕啊,而我因为有脚臭都不敢穿凉鞋或者高跟鞋,毕竟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人发现有脚臭就会很尴尬。

最最重要的是,当时在大学住宿,回到宿舍没有办法不脱鞋,脱了鞋之后那股味道,让舍友都不敢相信同样是女孩子竟然有一双这么臭的脚。

大一第二学期趁著天气慢慢变热我也抓紧时间来治我的脚臭,足光散,足浴盐,这些我在大学第二学期的时候都用过,自己和舍友都觉得我脚的味道没有那么重了。

我一直用到大一暑假,发现这些泡脚粉就只能让脚臭味减小,脚汗还是有的,所以我到了大二就开始用喷剂,可以喷在脚上又可以洒在鞋袜上。用了一个学期脚汗确实少了,脚臭也有改善。但等到第二学期开学之后我的脚臭又反弹了,脚汗又变的很大,就没有再用了。

后来就用了脚臭精华液小小一瓶我早晚各抹一次,一开始感觉有一点点刺鼻的味道,但用了一个学期舍友说我的脚臭味越来越小了,我自己也发现脚汗慢慢少了,也有勇气在夏天穿凉鞋出门了。到了暑假回家我也一直在用,等到大三开学之前脚汗正常了,脚也不臭了。

脚臭,脚汗大这个问题想要解决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的,在用药时一定要坚持,不能心急,而且脚汗大,脚臭的话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袜子,多买一两双鞋子,不能一直穿同一双鞋子,这样容易让细菌滋生,还有就是一定不能和他人共用洗脚盆和鞋袜。


医生也不会告诉你用碘伏泡脚可以缓解


平时穿透气性好的鞋子,袜子可以选带有吸湿排汗功能的;如果脚汗十分严重,还是要去医院看一看


传说中可以用卫生巾……


中医解释为卫弱营强。至于怎么治找中医调调身体,阴阳平衡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