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有人吃饭喜欢把手放膝盖?就猜测他应该是有一种拘束感?结果人家就是这个习惯?双腿交叉?必然是认真在听啊?结果人家就是这个习惯?一声一声的轻声咳嗽?必然是有点心虚啊?结果人家有点感冒而已?

我那不经意的分析一瞬间真是达到了有史以来智人的绝巅,对,我所分析的肯定对,就是不对也对,我曾经经历过,而且是这个专业的,从事过相关工作,致力于把它应用到现实生活中,呵呵。

我那不经意的意识到别人的正常,再一次的感觉自己闲得很。

我向门外一扫,该打理的都还没打理呢。唉~~~


1、物质=本质=真不可能假,

2、有无=现象,意义=现象=对可能错可能对可能……

3、您说有意义就有意义?您说无意义就无意义?……!


注意,需要双重锁定。就是要从几个方面来锁定这个事情。单方面的认定其实往往只是臆想。除非你有非常切实的证据。


当自己并没有真正接受一件所谓有意义的事时,它是没有意义的。


意义不是天然绝对抽象的意义,意义总是现实相对具体的意义。

价值不是天然绝对抽象的价值,价值总是现实相对具体的价值。

行为规范(如礼仪、著装)在特定场合是人格品质、专业素养的表现。


无意义。


信则有不信则无


意义的含义和定义都是人为创造,他并不真实的存在!

事物的存在并不是因为具有人类思考的意义而保持到现在,他们诞生于我们未思考之前。包括人类自身!

我们对这世界的所有认知来源于经验对于规律的总结,但这些总结并不能让你看到世界本来的样子(事实上你永远无法看到),你对这世界的理解会成为你继续理解世界的阻碍

所以我们的存在如质子电子一样,不具备任何意义,也没必要具备任何意义,任何关于意义的解释只是自欺欺人,这使人进入一种麻木的状态。所以我们认为的有意义是否具有意义,当然不具有!

接受意义的存在给人以安全感,但这并不真实,接受无意义或者意义的无意义让人痛苦和绝望,但这就是生命最真实的存在,每个人都可以选择!


很多可能已经过时了。


因为你在寻找意义所以他们才有意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