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在南宁跑半马。

第一次去参加马拉松,我心情非常激动,一个人住在酒店,害怕早晨起不来,想早点休息,但是过于兴奋让我失眠了。

早上迷迷糊糊地爬起来,刷牙洗漱,然后扣好号码簿,背起存包袋就出发了。

下楼走几十米,就看到有人穿著参赛服在走著,心下窃喜,不用导航找路了,跟著他就行。

越是靠近比赛起点,我的心情就越激动,现场音乐声音很大,很吵闹,移动厕所那边排满了人。

检录,存包,进集结区,个别人拚命往前挤,天上飞著许多无人机,首次看到这场面的我到处东张西望,后来在官方公众号看到了满眼惊奇的自己,我成为了表情包。

跑马拉松的过程中,发现别人的腰包很轻便,而我的腰包却是臃肿的挎包,瞬间觉得自己土爆了,我也因此不想留下太多的照片,就没有找人帮忙拍照。

不拍自己,我就拍别人,拍那些奇装异服的人。

一路跑跑停停,拍拍照片,隔几公里我就上传照片到QQ空间上,那时我的同学们、朋友们只有我一个人跑马拉松,因此首次参加马拉松的我在「直播」的时候,收获了不少来自远方的鼓励。

我那颗虚荣心得到极大的满足。

冲过终点线后,往后抬头一看,2小时14分,完赛时间比预想中快了许多。

跑完的我,腿酸胀得难受,特别是返回学校的动车上,我还买的是站票,腿部酸、麻、微抽的感觉一直折磨著我,支撑不住的我干脆坐在了两节车厢封闭车门处的地板上,靠墙看著手中的完赛奖牌傻乐。


2016年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第一次跑的很累。纯小白,记得是四月份,刚好玩耍了20016磨房深圳百公里后的一周就是东莞马拉松,后来东莞马改为11月份,迎接连续两届的亚锦赛。

当时没怎么科学练习直接上了全马o(╯□╰)o

刚好这是莞马第一届,赛事非常给力,赛事体验很赞。

非常喜欢莞马的logo,舞动的莞城,红色参赛服是全马,蓝色半马,以纯赞助的参赛服很喜欢

当时的深圳湾跑团前往莞城领取装备合影

比赛日前往检录

全马选手

鞋子真的不适合,首马破四

2016磨房深圳百公里


2016北马


2019唐山,大雾霾中破三,难忘。


泻药。2019年12月22号在海南儋州跑了第一场半场马拉松

隔了一个星期29号又在海南万宁跑了第一个全马,因为没有训练过25+所以跑蹦了,还好能安全完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