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程度不大的抑郁,现在影响程度更深的转化成了焦虑。一直有莫名其妙的强烈恐慌感袭来,怎么压都压不下去。看见人一直怕说话,总是去讨好,哪怕自己头晕想吐。没办法表现自己的性格。每天都处于莫名其妙的恐慌之中。每天唯一能缓解的办法就是想像一下以前的性格,但这样久了这个办法效果也不大了。每次深入这个问题,感觉这都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东西。现在已经因为这个感觉头痛了。

抑郁是因为老是被自己最亲密的朋友提对自己打击的最致命的东西,一直被伤害,打压,针对而抑郁的。焦虑是莫名其妙的,一直觉得一个人很恐怖,在紧张害怕的环境下,过了一两个月就感觉撑不住恐慌了,一下子变成了讨好性人格。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以前我在班里是最受宠的那个,性格也很好,做什么事都很有激情,成绩也好,在别人眼里我就是一个完美的人。我也很喜欢和我的朋友在一起玩,也很喜欢学习,所以我以前很喜欢上学,甚至不想放暑假。

现在我对人说话很生硬,我根本没办法和别人交往,表面上看起来我似乎一直在跟别人说话,但事实上我感觉我魂都没了,整个人很空,根本没办法和人交往。从起床起我就很难受,恐慌。每天我都因为这个头很痛,一直想著怎么去应对别人。现在同学们都不喜欢我,都不喜欢我的讨好,卑微,虚伪。

我知道我现在很可笑,我现在只是不小心陷进了一个思维里面,拔不出来。可能需要一个非惯性思维的外力帮我突破。可以帮我找一下吗

初二抑郁,现在高二,三年了,我觉得我扛得下来。初三快毕业时发生焦虑,过了一年多,我就感觉我简直受不了了。

请问我该怎么办?我的具体症状是什么?叫什么名字?可以帮帮我吗


你如果所述确定是真的,没有矫情,没有夸大。

我有理由确定你在知乎上拿不到正确答案!

建议立马就医!!任何人的答案,解决方法都不要去尝试,不要有侥幸心理!

这只会耽误你的最佳就诊时间,越快越好!!


第一道坎就好停留吗?加油你可以的


第一,首先你要自我分辨一下,你所说的那个最亲密的朋友是否是真心为你好,才会一直提你的事刺激你,如果是你做错事了,那个最亲密的朋友是真的为你好,你应该明确告诉她,她的做法让你受到了很大伤害,不要再这样了,你可以再给她一次机会,如果她还提,说明她不是真的为你好,而只是嫉妒曾经美好的你,她才要一再故意刺激你、打击你、伤害你,就是为了毁掉你,那么你可以和她断绝关系,老死不相往来了。

第二,她若再伤害你,就找找她的小辫子,重重的回击回去,不要一再忍耐,忍耐只能让丑恶的人更肆无忌惮的伤害你。

第三,现在马上,控制你自己不要再讨好别人,没有人看得上卑躬屈膝的人,好好想一想你自己怎么变成这样的,你做错了什么,让你那个最亲密的朋友一直抓著攻击你,是你自己的错,还是她在背后捣鬼,搞清楚,如果是你自己做错了,那么就忍,平静下来,好好学习,交朋友别想了,开始自尊自爱,别再犯错,好好学习,以后换了环境,再交朋友,朋友不用太多,有一二真心的即可,不要贪心,没有完美的人,过去的就过去了,好好爱惜自己,你现在的任务是学习,你的成绩好了自信心回来了,你还会变好的,以后如果有投契的,还会有朋友的。


请假几天,安静一下


是因为没有交心的朋友吗?我也喜欢上学喜欢交朋友,刚开学的时候谁都认识一下,但因为情商不高不太会说话可能做事方法也不太妥帖,所以导致我身边只有几个朋友,不过现在我反倒很庆幸自己有几个要好的朋友,还不至于太孤单。结交朋友是好事,但还是要发展一个或两个信得过能谈心的朋友,还有,你不能对所有人都好


以毒攻毒,讨好学校外的人,在学校外待不下去了,你就又回学校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