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这个回答

https://www.zhihu.com/answer/1719573503


发泄情绪,比如拳击,瑜伽,想办法转移注意力,调整饮食,多吃谷物,


焦虑以后的生活


正在焦虑中,我是转移注意力,干点别的开心的事,实在没有别的好办法


我比较懒。如果让我选择 可能就是睡觉了。


小的时候,因作业多没办法玩,怎么还不放假而焦虑;大一点,因考一个好的初中、高中、大学而焦虑;大学毕业,因找一个称心的工作而焦虑;工作了,因找了个心心相惜的对象而焦虑;再后来,就是为孩子,为自己逐渐衰老的身体,所以我认为人的一生都在焦虑,只是看你如何条件,这也就是每个人的心态了。

焦虑调节的方法很多种,有喜欢运动,有喜欢看书静音,,,这得因人而异!


焦虑工作,焦虑没有钱而且一天天老去,缓解就是想想那些过得不如我的人。


谢邀,么么叽!

本人是个很容易焦虑的人。约定时间我会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并且路上还会焦虑自己迟到;在咖啡厅看到别人拿出电脑会焦虑自己此时没有在学习;刷个朋友圈看到别人在晒美食会焦虑自己还学不会如果煮好一锅好粥……

但是没有关系,会焦虑本身就是一种焦虑。你可以选择继续保持焦虑,可以选择听歌睡觉刷视频缓解焦虑,或者像我一样直接面对。每次改为提前15分钟到达,带著电脑去咖啡厅喝下午茶,在朋友圈下面评论求这道菜制作教程视频……

我同其他人一样在焦虑,在不安,但我还在憧憬,在向往……我们都在焦虑,只是因为我们"尚未成功"……

如果想征服生命中的焦虑,活在当下,活在每一个呼吸里。


看书健身打游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