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了,还没睡著。研究生怎么就这么难呢,药买不到,实验做不出来,过年也不打算回去了。关键自己还不努力,整天感觉就像是在混日子,不好好学习。

谈个恋爱是异地,也不知道是喜欢还是不喜欢了。以后还要买车买房,家里穷的响叮当呢。

白天不努力,晚上睡不著,如何改变呢?


不要担优的太多了,祝你能坚强,加油吧。


可以试著看看有趣的书,写写字,看看电视剧什么呢,都不错,最主要要别想太太多,难受也过一天开心也过一天,不如开心过一天呢?


多动起来,最好的方法就是跑步,以前我有个同学他说他觉得跑步过后的愉悦感仅次于谈念爱。(我指的跑步是一次跑5.6公里的那种,跑到自己很累的那种,),这又锻炼的身体,又体验了恋爱

还有一点就是,少打游戏少用手机,用久了是要焦虑。

其实解决焦虑的方法就是克服它,可以通过跑步之类的把自己弄得很累,一躺下就睡的那种,这样不就没力气去焦虑了吗 。


越怕什么越去做什么


没有人不焦虑。

用恰当的方法不让焦虑蔓延就好。

1. 想到了就去做,多做事就能少焦虑,做著做著就清晰了。

2. 多走路,走路能缓解焦虑。慢跑也好。

3. 打坐或冥想,也能帮你定神,头脑清明,焦虑就会减少。


行动

立刻行动。


还是看事儿吧。工作方面的焦虑一般都很难「克服」,直接面对吧,焦虑习惯了就过去了。其他方面的,心理暗示和转移注意力是短期降低焦虑感比较有效的方法。比如考试这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