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情况吧!

再说,人家这是与你相处又不是跟你结婚!


啊,我对感情方面不是特别了解。

抑郁症,我是不建议谈恋爱的,你看我没早恋(^O^)!

我觉得,这个主要是看你是否愿意被别人知道你的伤痛,是否愿意被别人知道你有抑郁症。还有一定要考虑一下男方的人品问题,人品不好会乱传的。

最后,我们一起加油(? ??_??)?,赶快走出抑郁!


不喜欢那个人就直接拒绝,就说不想恋爱,不要透露自己有抑郁。

如果你也喜欢那个人,而且他非常值得你信赖的话(不会把你抑郁的事到处乱说),你可以告诉他你有这个病症。

我给你的建议是不要恋爱,因为你会把对方当作救命稻草、你活下去的一个理由,当对方厌倦离开的时候对你的打击是很大的,希望你不要步我的后尘。

P.S.男人说的话连标点符号都不可信。


你不喜欢告白对象直接拒绝就得了。

你要是对他有点好感,也不必对他解释我有抑郁症,能不能成还是一回事呢对吧。

题主的问题让我联想的比较多

是你对别人有好感,相处,所以告诉对方病情看看对方是否真的爱你吗?

还是你对别人无感,只是想通过告诉他自己病情这样的拒绝,让更多的人关注你关心你呢?

还是说你对别人有好感,舍不得拒绝他,自己又怕耽误别人所以来个试探?

还有,微笑抑郁症?这是个网名吗?怀疑自己心理有问题去医院挂号看看心理课,精神科,不要被网上的测试,微信号的推送给晃花了眼自己吓自己。

有问题 就治

没问题 也不要无病呻吟 敬畏抑郁症

最后 如果题主真的确诊了,不要自卑,抑郁症不比别人低人一等,我们都会经历感冒,抑郁症就是你心理的一个感冒,得了感冒能治,治得好,看病期间你也有资格追求爱情,甜甜的爱情谁不喜欢呢?

祝好


甜甜的爱情呐 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

如果你对他有好感,那就同意呗

只不过你可以看看他对抑郁症是什么感觉什么态度,然后在他不会乱讲的前提下,有个懂你的人陪你,应该会好的快些

另外,生病了就好好吃药


没有微笑抑郁症这种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