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凌晨四点十七分,我辗转反侧一宿了还是毫无困意。

我是高三生,这一学期以来基本没有十二点半之前睡觉的时候,早上六点左右起床,还能保证四十分钟左右的午睡,虽然偶尔失眠会三四点钟才睡,但总体来讲相比同学其实我的睡眠时间还算挺长的了。每天久坐是肯定的了,以前晚修前还出去溜达溜达吃个饭,但是最近因为吃药食欲不振饭都不想吃,干脆一坐坐一天。

我中度焦虑,之前这样失眠的状况也有过,只是今天这次尤其地感觉到兴奋,脑子里不断闪现过「我会不会在今晚就死掉」的念头,害怕了,更睡不著了。感觉心口那里不舒服(白天也会有这种感觉,头晕晕的,右胸刺痛了几下,特别害怕,想起身边有过猝死先例,现在我也不知道是猝死前兆还是焦虑作祟,干脆发了个问题…

如果能被解答的话我感激不尽!!


唉呀,这问题,你让一大活人怎么回答才好呢?说的太真实了,好像自己到过鬼门关似的。说的简单一点嘛,好像我在忽悠骗点赞。

高三、失眠、疲乏、焦虑。放心吧,你不是一个人。叔叔我高三的时候也一样,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应该患了轻度抑郁症。那个年代,医学常识没有现在这么普及,不知道什么叫抑郁症,但症状和表现挺相似的。

为了应对高三紧张的学习节奏,我每天早上起床跑步,舒缓压力。既然心脏出现了不适,我不建议你跑步或者其他剧烈运动,练习瑜伽是个非常好的选择。瑜伽,属于健身运动的一种,通过体位的调节,呼吸的调息和冥想,使身体得到舒张,精神能够放空,是个不错的减压方法。当然,练习的时候,适度地完成动作即可,避免过度拉伸造成损伤。

瑜伽对缓和紧张情绪有效,但毕竟不是心脏疾病的治疗手段,如果题主出现以下症状,建议你尽快到公立医院做相应的检查。

心梗发作之前,最常见的前兆是「心绞痛」。此外还有:

1.和活动相关或无关的心前区不适;

2.伴或不伴有咽部紧缩感(感觉像穿了高领毛衣);

3.发作时伴或不伴有左肩背部和左侧小指、无右指的放射痛;

4.伴或不伴有头晕、冒汗、呼吸困难等;

5.心绞痛短期内反复发生,发作时间比以前要长,以前几分钟,现在动不动十来分钟甚至二三十分钟。

如果发生以上症状,一定要马上就医。早期发现冠状动脉的问题,及早治疗处理。

离2021年高考,只剩半年时间了,紧张劳累的高三生活就要熬过去了。加把劲就能达到成功的彼岸啦。

我不是医生,对于你所描述的身体不适,为了保险起见,最好还是到医院检查。不要担心到医院看病会落下学校的课程。没考好其实并不丢人,失去生命是不可挽回的损失。

况且,短暂地放下功课,给自己放空,未尝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这个就得教智商税了。


右胸刺痛可能只是呼吸郁结!

最好保持良好的作息!

猝死之前身体可能会出现意识模糊或者是不能呼吸等症状,也有可能是血压增高或者呼吸困难。

有精神刺激或情绪波动,有些出现心前区闷痛,并可伴有呼吸困难、心悸、极度疲乏感,或表现为急性心肌梗塞伴有室性早搏。猝死发生时,心脏丧失有效收缩4-15秒即可有昏厥和抽搐,呼吸迅速减慢,变浅,以致停止。心音消失,血压侧不到,脉搏不能触及,皮肤出现紫绀,瞳孔散大,对光反应消失。死前有些病人可发出异常鼾声,但有些可在睡眠中安静死去。

希望这些百度的能帮到你。


能回答的人都不在了吧!!!


无解,还没死


你想都不要想


请你去医院检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