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的 ,你看看那些明星那么有钱,该有的黑眼圈也还是去不掉的


你好,不管是什么样的解决方法都需要有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有一个规律的作息时间。


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减少熬夜,虽然依靠眼霜,眼精华可以稍微缓解一下,但是不能够彻底解决,所以为了不变熊猫眼,能少熬夜就少熬点把


不熬夜


首先,放下手机或者别的什么直接强迫自己睡觉。

其次,

1.如果是因为吵而睡不著,可以带耳塞。

耳塞买最普通的就行,隔音效果都差不多。便宜的耳塞用久了可能反弹时间变短,显得不那么好用。但是我的经验中耳塞用久了会起油变脏,滋生细菌,我会每月换。

2.如果是失眠,可以听一些助眠的音乐。

题主可以看看这个,亲测有用!

蛋挞小白:怎么快速入睡??

www.zhihu.com图标


不要熬夜


除了早睡早起没什么实惠的解决办法吧。眼霜说能祛黑眼圈,大多都不可信。医美手段去除肯定有。我看前一段欧美挺流行在眼下做类似于纹身的东西,只是用的色料的肤色的,大概用「纹身」盖住黑眼圈。

看了一些youtuber做,感觉效果很好,但我觉得那种要皮肤颜色很恒定才行,不然脸白了看著黄一块,脸黑了看著白一块…

综上,还是早睡早起吧!无花费美丽秘籍,不光黑眼圈会好,皮肤、脸色也会好很多。睡不著可以看看吃点什么辅助睡眠的产品,调整一下作息~


要解决黑眼圈,只有不熬夜。不然用啥都一样。


不熬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