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是在大城市,年轻人熬夜是家常便饭,因为不熬夜加班赚不到足够的钱,不去学习提升自己落后了就升不了职,加不了薪,随著社会的经济发展,物价上涨,年轻人压力越来越大了,去哪里都要花钱,谈恋爱花钱,请朋友吃饭喝酒要钱,房租要不少钱,就连坐地铁远一点也要不少钱,一般的普通家庭年轻人仅靠一份工作支撑恐怕不太够,导致有些年轻人不得不靠晚上的时间去打拚或者提升自己,很典型的就是,在大城市的凌晨,某些高楼大厦、 小店铺依然灯火通明,外卖小哥「您有一天新的外卖订单」时常响起﹉

互联网的发展也推动了熬夜的进程,不用出门组局,晚上在家刷刷手机聊聊天看看剧时间就晚了,让我们养成了熬夜(晚睡晚起)的习惯,导致不管是娱乐还是加班或提升自己,都会说「才11点还早」,现在跟朋友一起撸串卤虾喝酒K歌好像在晚上才比较有氛围,流行语熬最晚的夜擦最贵的眼霜一时兴起!

我们看过好多关于熬夜加班的人猝死的例子,但依然有人改不掉熬夜的习惯,那么想想自己熬夜几年后的样子,会不会因为身体原因去医院,身体机能是不是下降了,想想可怕的后果!

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了健康啥都做不了呢!你赞同吗?


我觉得熬夜第二天早上头会很疼还睡不醒很难受,所以我从来不熬夜嘻嘻。


接下来继续来回答这个问题,

来说另外一类人,上班族,他们起的比鸡都早,睡的比狗还晚,为什么他们要早起和熬夜呢,还是因为迫于生活的压力,如果他们不这样努力打拚工作,就很难改变自己的命运,就不能给下一代提供更好的环境,更不能在父母需要的时候能有时间陪伴


比如我现在就在熬夜,控制不了


首先要说年轻人经常性熬夜不好,不是好习惯,当然会影响身体健康。其次要看熬夜干什么,值不值,如果是游戏人生,肯定是辜负大好青春。如果是加班工作,也尽量注意保重身体。总之不宜透支健康。


看情况吧!毕竟有时候不得不熬夜,但是如果有早睡的机会还是要早睡的,为了身体健康,我们还是需要努力一些


现代研究表明熬夜其实就是等于慢性自杀,不仅让人类的皮肤加速老化还会让人体的免疫力下降,从而影响大脑正常运转,在熬夜后比较明显肉眼能看到的危害,有皮肤损害,比如爆痘长皱纹,记忆力衰退,所以为了青春永驻,为了健康,不要再随便熬夜了


可能白天事情多压力大,晚上睡不著或者迷恋玩手机刷视频


我熬夜是被迫,下班太晚,没一会儿就第二天了,一开始还行,还会早一点睡觉,后面就完全睡不著,压力没处释放,不解压解压根本睡不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