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戒啊。搬去地球另外一端的国家就刚刚好。开个玩笑。

言归正传。现如今,熬夜 其实就是 愉快地晚睡。如果有效睡眠时间足够了,其实也不是不可以。虽然按照中医理论,早晚颠倒对五脏六腑不是很友好。但是如果 熬夜 导致睡眠质量下降 或者 睡眠时间不足,那就要敲警钟了;这样是会出大问题的。

每个人每天都只有 24小时。所以我们做事情需要知道轻重缓急,去合理安排有限的时间。


我熬夜成为习惯一定是因为手机而不是学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笑死~

这样我就会不带手机上床、坐在床上看书学习,这样我想我一定能够很快的进去梦乡…

经常熬夜对我们的身体健康、身心健康都是有弊无利的,所以我们尽量是不要形成习惯熬夜,偶尔一两次是避免不了的,平时我们就要强制自己早些上床睡觉!

如果我们早一点上床都会睡不著,就可以用热水泡泡脚,可以加一些泡脚的什么药材啥的!也可以听歌,轻音乐,有助于睡眠的。


自律之时间商①自强老师戒色之路的视频 · 635 播放

笑死,根本戒不掉,除非你因为熬夜头发大把大把掉痘痘扎堆扎堆长的那时你才会有决心戒,


用21天不熬夜的习惯来戒掉


一天24小时,熬到多晚你一天的时间也不会变多,熬夜无非是想一天的时间不要那么早结束罢了


一 强迫自己停止熬夜

二 坚决不带手机上床

三 睡前阅读书籍

四 晚上去跑跑步,或者做一些有氧运动,这样机体产生疲惫的感觉就会快速进入睡眠状态了

五 固定生物钟

六 坚持早睡早起

个人见解哈


为什么要戒?这是你多努力才完成的技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