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请自来。

首先我们看看目前跑得最快的人…

如果我跑的够快,新闻就跑不过我

啊,放错了,是这位。

博尔特,目前世界上最快的跑步选手

博尔特

博尔特的速度是多少呢?

来源:https://baike.so.com/doc/5387839-5624385.html

9.58秒。

相当于每秒十米有余。

但是这相比起光速呢?

我们都知道光速约等于300000千米每秒,也就是300000000米每秒。那也就是说,博尔特也只不过是光速的三千万分之一,远远达不到光速。


当然,这是只考虑正常人跑步的情况。但是即使是国外的魔幻呸科幻片,目前据我所知跑得最快的人也只不过是快银(出处:《X战警:逆转未来》与《X战警:天启》)。

以下引用 @奶飞天 在问题 为什么快银会被机枪打死? 下的回答

在相同时间里,子弹的路程为半径R,快银的路程为两周4πR。

假设子弹速度为400m/s

则X快银速度为4π*400=5026m/s

我们忽略26m的零头,得出逆转未来里快银的速度是5千米每秒,也就是六万分之一光速。

这个速度甚至不能离开地球轨道。

《X战警:天启》里面则为约320km/s,光速的千分之一左右,但仍然差得很远。

所以如果有人想要通过跑步训练达到光速,我也就只有一个快银的表情送给他。

哇哦。

哇偶。


你在开玩笑吧


光练跑步不够。每天还要做100个俯卧撑,100个仰卧起坐,100个下蹲,然后跑10公里。这样子锻炼三年,你就会有相当大的概率可以达到光速。

或者还有一个方法,找个机会让自己被雷劈到,你就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快的人。

如果你并不满足于速度快,还想瞬移,那你可以把自己关到正在运行的量子转换室中。


挺幽默的


能啊,把光速定义为10米/S,然后把30万米/S定义为超级光速。

这样人类通过跑步就能达到光速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