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腊肉来回答你,我是刘大鹏。

晚上的运动坚持一个原则,不能过于剧烈。

我给说几个我曾经做的小运动,可以参考来做一些。

1、慢跑

建议晚饭后出门溜达,慢悠悠的跑跑。跑步的作用是可以拉伸腿部的韧带,便于骨骼生长

2、摸高

这个我每晚做3组,每组10次就可以,不需要太多

3、拉伸运动

这个动作很多,可以坐在瑜伽垫上,手指摸脚尖

4、泡脚

运动后泡脚可以消除疲劳,让血液流通更畅,别偷懒,真的很有用

5、喝杯牛奶

不用多说,你们都知道,牛奶有助于促进睡眠

写的比较简单,太复杂怕你们搞不懂。哈哈,给个好评吧


儿子9岁,早上鸡蛋鲜奶,晚上作业结束后跳绳500个,400米跑3圈。打算慢慢增加运动量


再不做这些运动,可就真的长不高了!

只要骨骺线没有闭合,都有机会长高至少5厘米!

1、跳绳

跳绳是促进长高最好的运动,它对骨骼生长有一定的刺激bai作用,使骨骼的循环得以改善,刺激生长激素分泌,促进儿童长高。

2、立定跳远

立定跳远是发展下肢爆发力与弹跳力的运动项目,是十分锻炼下肢的,能够促进下半身骨骼的生长,想要修炼成大长腿的人就要坚持了。

3、小坡度跑步

两个拳头放在肩上,双臂向前走方向举起,快速的跑50米,这个动作反复进行5到6次,每次休息30秒。每天坚持做小坡度跑步,几个月以后就可以看见明显的效果。

4、广播体操

闲暇的时候可以做一些广播体操或者是简单的武术动作,手脚进行同步练习。这样可以很好的拉伸筋骨,促进生长发育。广播体操的动作虽然简单,但是如果每个动作做到位,可以很好的锻炼我们的四肢。

5、慢步

每天在吃完了晚饭以后,休息大概两个小时左右可以到户外进行散步,直到身体发热为止。我们的身体是有记忆功能的,到身体慢慢接受散步的强度以后可以适当的加大运动量和运动时间。

扩展阅读:

运动对长高的好处:

1、运动对骨骺有良好刺激

可促进骺软骨板的软骨细胞增殖、骨化,促进骨骼发育,帮助长高。经常运动的孩子,身高比不爱运动的高2~3厘米。只要对膝关节、踝关节和脊柱有较大刺激的运动,比如篮球、游泳、爬山、跑步等都对长高有促进作用。

2、运动促进钙吸收

运动后,生长板会受到刺激,这种刺激导致钙吸收更强,进而有助于骨骼发育。特别是孩子在户外运动,多晒太阳,特别有利于钙吸收和骨骼增长。

3、促进生长激素分泌

运动后,生长激素分泌增多,锻炼能增加新陈代谢,增强机体防病能力,预防肥胖。


运动都会促进生长发育吧,不要过量就行

对于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 ,好像打篮球 ,跳绳都可以,但要坚持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