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健康


个人亲身经历。高三体检时身高是173,大一第一学期,由于选了体育课选了篮球,本人并不喜欢篮球,也不会篮球,只是没得选而已,为了不挂科,买了球鞋和球,基本每天下午都会去球场一个人运球上篮和罚球玩上半个多小时,因为考试只考这两个。给你介绍篇文章,叫做 汪 影毅 逆 转人生...,我是按照里面的介绍,现在已经长高了 「我现在身高是178。


首先是要靠父母遗传的,子女的身高百分之60依靠父亲的身高(特殊疾病除外);第二你可以试试运动法,拉伸肌肉之类的(避免大幅度造成肌肉拉伤);第三,牛奶鸡蛋等高钙食品不可缺少(我小时候妈妈经常用牛奶煮熟后打进鸡蛋加糖搅拌成牛奶鸡蛋「汤」)


运动长高呀,安全无副作用


这个因人而异吧emm

我是觉得发烧和喝鸡汤挺有用的啦

ps鸡汤是那种整只鸡里面放蘑菇炖的


怎么说呢,根据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吧,其实我没有怎么运动,我就是每天早上坚持喝牛奶,然后就长高了,但是有可能因人而异,还是要多运动吧。


不知道你多大了,成年之后基本很难再长高了。

身高这块主要还是基因遗传,另外小时候多喝牛奶,睡眠充足且经常做需要摸高的运动都是有帮助的。

另外,矫正自己的形体也是有帮助的。比如如果你有脊柱侧弯,矫正回来之后会一定程度增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