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个字:爽

男朋友是米其林厨师,平时就喜欢琢磨各种各样的菜。之前上班的时候感觉还好就是会给我准备好便当带去上班,还时不时有些酸奶水果之类的小零食,但是最近疫情在家我们两个人开始录视频之后…日常就是做饭拍视频和吃吃吃了

基本上是想吃什么都可以。前几天做了三种意面,他摆完盘之后我就著锅把面条都吃了(因为某人在减肥)平时下午没事的时候还有泡芙,丹麦面包,蛋糕各种小零食…做完之后我们两个抱著一烤盘的蛋糕走在路上回家超级像蛋糕店外卖哈哈

插一些他最近做的菜…


其实吧,真没什么体验,我在家做饭也就那样吧,更甚者都不喜欢自己做的菜的味道,所以在家根本不做饭!


会吃到各种美味的佳肴,会看到各种新鲜好奇的蔬菜白饭。你会看到一个白萝卜可以雕刻出各种栩栩如生的人物和动物。


那家伙,幸福的很啊!


两种情况:

1、厨师每天在单位工作已经很够够的了,回家基本不做饭。偶尔心情好或情况需要可能做一顿大餐。

2、要不就天天厨师下厨,养的自己的伴侣特别的挑剔,哪的饭都不爱吃。


本人厨师 ,回到家是非常厌恶做饭的


听说厨师回家一般都不会下厨的。

就是......很幸福吧。

像我院有个西点专业的老师,人特别温柔,言笑晏晏,做的西点格外精致美味。

想想就觉得他的家人好幸福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