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谢谢邀请实验证明,与人类生活一辈子灵长类虽然渴望与人类交流,人类也花费大量时间与其沟通,但是并没有学会说话,甚至不如与人类生活几年的鹦鹉。

由此可以看出,并不是生命主观需求就可以促使生命改变,生命适应环境机能的改变仅仅是生命本身固有的能力的展现。

人类也是如此,在有记载的人类几千年历史中可以看出,人的智慧并没有随著知识的积累需要而进化,甚至储藏智慧的大脑还有退化的趋势(考古研究,古人类脑容量在1500ml左右,今天人类脑容量平均1350ml)。所谓的古人类考古(超过5万年)所考证的人类发展史,不过是类人类(包括类人猿)不同的分支在发展中的遗迹(50万年前的北京猿人和现代人没关系)。即使是与现代人有某些基因方面的联系,也只能说是更靠近现代人类的一族,强行认作祖宗是牵强附会,不严肃的。
谢谢邀请。

人类并非其他动物进化而来,所以谈不上停止。

但是人类的变化还是有的。比如人心变得更坏了等等。
谢邀。没有停止。只是比较缓慢而已。

人类身体的进化不但停止了,而且在退化,不但是在退化,而且是在加速退化。

人类,你们危险了。

接下来怎么做,自己看著办吧。

等到哪一天突发事件突然来了,就来不及了

现代人还在进化吗?合作在进步,身体在退化,值得警惕海云青飞的视频 · 144 播放
进化是什么?在我看来,不是说变得更高,更大,就是进化。因为动物是来源于自然的,自然有动物无法抗拒的力量。进化就是变得更加适应环境。比如现在的某些飞禽,就是恐龙进化来的。至于人类是否停止进化?这个并不重要。因为进化是一种用适应环境的方法来得以更好地生存。现在看来,如果我们的科技不够发达,而且十分依赖环境,,还破坏环境,那人就是一种退化,因为没有适应环境,不能长久地发展下去。而如果科技足够发达,摆脱了环境对人的桎梏。那人类即使不用适应环境也就是进化这个手段,也可以活的更好。


混血儿越来越多了( ̄▽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