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0岁,目前175,去年又长了1cm,发现自己有点发胖64kg了,想要健身减脂,发现健身餐全是高蛋白利于生长的食物,而且运动也会长高,节食减肥又会反弹,可是我真的不想再长高了呜呜呜,我在南方上大学现在的身高已经很恐怖了呜呜呜


别想了,没用的,人体骨骼定型是在25岁,骨骼的生长哪里是人可控的。

倒是有一种说法可以让你延缓长高,就是做一些纵向压缩你的身体,比如举重……意思你懂的,就是利用重物压著你,延缓长高,但不知道可不可行,也不建议你去尝试。

既然都已经长到这么高了,与其纠结身高,还不如好好培养气质、身型,做一个气质小仙女。不是更好嘛。

你这女娃子真是的175长128还真不算胖刚好合适,太瘦了不好


姐妹,我懂你。

同是南方上学,我今年才17(周岁),身高173(裸身高)。

几乎都是说高好,因为身高不一样,环境不一样,很难感同身受

以前矮的时候,因为贴合人群,虽然也会想长高,但是挺佛系的。然后个子开始不受控制的往上窜,变成人群中一个瞩目的身高,这才是最烦恼的,身边的人就会开始讨论你的身高,也可能是不合群带给我的恐惧感。总之,无力,我感觉到现在还在长,很像去拍个骨骼线看看,给自己一个底。

其实现在很满意自己的身高,要是还长,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好想有一个可以转让身高的技术啊,我的腿已经答应了好多人了,以后真的有了,没准就剩下一个身体了,哈哈哈。

至于方法 我也在寻找,但是我小时候矮就是因为营养不良,班里几乎倒数,后面营养跟上来了,身高也来了,目前可以知道的,就是少吃饭,没营养就长不了。


女生18岁身高178有点太可怕


我很喜欢你的身高,大长腿不好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