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十四岁是个女生,只有145左右而且很胖!!!!家里人都不高,155左右,我想尽量在长一点点啊


谢邀 我其实也想知道


想要长高,那就要做到合理饮食和运动,这样才会长高。这里推荐长高方案,我之前用这个方案一个月之内长了三公分。

长高方案

1、增加运动,增加日光照射,每天跑步30分钟以上,一周跑步150分钟以上,多做伸展运动,可以打篮球等。2、另外,要注意增加营养,多吃优质的蛋白质。优质的蛋白质可以促进肌肉的生长与合成,常吃的蛋白质包括鸡蛋、牛奶、海参、豆腐、牛肉、里脊肉、鸡胸肉等。3、长高是有秘诀的,晚餐的时候一定要尽量的少吃饭,保持相对低血糖的状态,因为低血糖的时候可以促进夜间生长激素的分泌。所以,要想长高晚餐不能吃得过饱,在临睡之前尽量的不要吃东西,保持相对低血糖的状态,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

以上就是方案了,最后提醒,要想长高,就要做到以上方案。


我妈153,她说她小学的时候是班里最高的,后来上了初中同学就都比她高了,她成了班里最矮的。我爸175左右,在他那个年代算高的,我爸妈都是65后。我95后,173。讲真这个身高在女生里算比较高的,因为确实从小学到高中我都属于班里最高的那几个,上了大学因为学的表演系所以班里女生普遍高。

小学4年级开始,我妈就怕我长不高,天天给我补。给我买各种钙片换著补,什么黄金搭档,佳加钙…还有输液补钙。因为从小寄宿,周末回去给我炖排骨汤以及各种补品,天天让我踮著脚尖跳,宿舍的牛奶就没断过,食堂蛋奶工程每天早上每个学生一包奶,一个鸡蛋。

那时候每个周末回家,我妈一定会拉著我量身高,这个行为引起了我和我爸的极度不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我高一长到167的时候我妈说,嗯,这个身高差不多了。没想到我高考完竟然171了,后来又复读一年,又长了2cm,173。我妈那时候又开始担心了,别再长了,女孩子长太高不好找对象

言归正传,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基因的问题。但我问过很多同学,那些比父母长得高的大部分小的时候特别爱喝奶,经常补钙,不挑食。


把自己埋在花盆的土里多浇水,多晒太阳

其实想那么多,没啥用,增高垫才是王道


你去医院了解过自己骨骼发育是否已经成熟了吗,就是骨骼线已经闭合了吗


我本来也就只有170,18岁了感觉也不会怎么长了,但是平时喜欢打打篮球,感觉身高在场上很重要,然后朋友给我推荐了一款乳盐钙片,就抱著试一试的心态反正价格也不贵,吃了一个疗程加上平时的锻炼(锻炼是非常重要的),还真的长了4cm,但是现在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1.注意饮食营养

均衡饮食,不要偏食挑食,尤其要注意补足维生素 D 和钙。其他含钙丰富的食物还有西兰花、大白菜叶、卷心菜、豆腐等。

2.专业弹跳运动

搭配中药汤剂,每天专业医生指导的弹跳运动。并定期带进行体育锻炼,可以促进生激素分泌,刺激骨骼发育,有利于长高。可以选一些伸展或跳跃活动。

3.保持足够的睡眠

晚上睡觉之后,生激素分泌量会比白天多,而且在深度睡眠时分泌最多,所以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运动啊

饮食啊

穿增高鞋,运动鞋都挺增高的。


泻药。

1、先拉伸,疯狂拉伸,不拉伤筋骨尽情拉伸。然后摸高,之后在拉伸。

2、做运动,跳绳单杠慢跑。

3、喝牛奶,吃钙片。

4、晒太阳(反正我是黑了一大圈)

初二那年身高就一直维持在151,今年16周岁,放假这两个月尝试了运动一下,近期量身高155。多运动对身体也有好处,祝你长高。


做一些蹦蹦跳跳的运动,喝牛奶


给你建议就是每天再睡早起按时吃饭!


多喝牛奶,多运动


吃钙片做拉伸


喝牛奶


基因其实很重要


这个我知道

把腿打断再接上


可以每天做运动,吃有营养食物,比如核桃,蔬菜水果等


每天睡前一杯纯牛奶,按时作息,早睡早起,多运动,尤其是篮球和跳绳摸高,这样坚持一个月就会有效果,一定要坚持!


游泳 打篮球


锻炼,正常吃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