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听到呼噜声就会醒的重度失眠患者

作为一个女孩子,在一个八个人的寝室,可谓是无法生存!!对,你没有听错,我真的超级难过的,七个人里有四个人都在打呼噜!每天我和我的上铺相依为命,基本上半夜被呼噜声吵醒无数次,大一平均睡眠每天3小时,所以导致我每天都在生病

我可能是对呼噜声有一种天生就敏感的神经吧

寝室的呼噜声可谓是一声更比一声高 ?♀?

再就是每一次回家,大约6小时左右,之前觉得卧铺睡一觉就到了,到时候后来我发现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应该那么天真!火车上的呼噜声可能是我从未听到过的响,基本上整个车厢不同角落都充斥著声音各异的呼噜声,而且!!!!是永远不停的那种,他可以陪你从夜晚到清晨,不需要休息的都!!!

而现在我正坐著去往大连的卧铺 遭受著各种呼噜声的袭击,今夜无眠,嗨起来!!!

boom沙卡拉卡~


哈哈哈 心疼你

我也这样

有时候一两点被室友呼噜吵起来...心情不能再复杂了...


买耳塞。改变不了世界就改变自己


睡著之前只要呼噜声吵不到我,睡著了就不怕了……

我以前属于雷打都不醒的那种,后来上了大学,不知怎么的,突然就容易醒而且睡不著。现在出来上班情况更严重,有一点声音都不容易睡著,让我最受不了的是我男朋友打呼特别厉害(感觉随时要shi掉的那种大声,以后可能会带他做手术,不过据说手术并不能让他不打,只是让他不被自己的呼给憋死),反正我和他在一起基本上一晚上都睡不著,打呼太厉害的时候我就打他,结果10秒后又开始了,我随时处于一个快崩溃的边缘,我记得以前还在半夜受不了的时候边打边骂问他是不是想让我shi~也在半夜自己跑到厕所里睡(因为是在酒店),所以现在我们是分房睡(我可怜的男朋友和可怜的我)。我觉得我们这样敏感的人,容易导致抑郁之类的病,因为睡眠质量差,也容易生病,看看以后运动一下,说不定会好一点⊙_⊙


同楼上。买了德国那个牌子的耳塞,不能说完全消音吧,但还是能至少降噪50%。对于光敏感声音敏感的易失眠患者来说,我戴眼罩和耳塞睡觉已经很久了。曾经体验过没戴耳塞睡觉,整晚被男票的呼搞得烦死,后来生气了直接一巴掌呼过去,他也确实不打了(for a while)


我有个室友,打呼噜已经不是什么了,因为我睡眠很浅,有声音我就会被吵醒,但是她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所以也不能对她要求什么,让后我买了静音耳塞,哈哈,睡觉就派上用场了,然后好太多了


睡眠比较浅吧


睡梦中感觉突然打雷了。然后就醒了。

我以前也被这个问题困扰,我属于听觉比较灵敏的人,晚上不安静我就睡不著,结果我以前一宿舍人都打呼噜,那简直是生不如死,晚上呼噜声此起彼伏,像交响乐。后来我买了德国的耳塞,瞬间清净一半。

现在一个人住公寓,总有飞机在头上飞,买了白噪音消音的效果也很可以。

其实打呼噜的人也不是故意的,没办法控制自己,只能我们想办法自救了


我对呼噜声就很敏感,只要听到,无论我是否在睡觉,都会觉得很不舒服,心烦意乱,很火大

另外,我戴耳塞睡觉已经有5年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