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看起来瘦一点,但是又怕运动没减掉会看起来更壮,有什么好的方法?


靠意念运动

想像你的某块肌肉在用力...


做有氧运动就好了 比如跑步、功能性等


减肥不需要必须运动,少吃主食和油也可以

你是女生嘛?女生哪有那么容易壮嘛,放心锻炼,一般的有氧你想壮都难


你这说的,好像变壮很简单似。

我告诉你绝招,所有运动你随便练,别吃饱,尤其少吃蛋白质。

这个世界遵循质量守恒。


不用担心变壮,减肥最重要的是少吃,

当你做到了少吃,

你就没有足够的营养长肌肉,

自然不会变壮,控制饮食吧,

做什么运动都不会壮,

也会瘦下来


做有氧运动呗


多做有氧运动,像慢跑,游泳。

有氧运动很掉肌肉,也会减脂肪,而且他肯定不会让你变得很壮。这也是很多健美运动员,或者在健身房里的大肌霸不会过多的去练有氧慢跑一样。对于减体重,多练有氧是很见效的。

你可以参考一下,基本上所有的马拉松,或者长跑运动员都没有大肌肉块儿,身上的肌肉都是流线型的,很瘦。比如长跑名将法拉赫

你肯定达不到他的体脂率,达不到他的肌肉线条,但是让你成为一个正常的瘦子是很有希望的。


其实就是让自己变的更健康,如果一个人新陈代谢正常的话,体重肯定也会向著正常方向发展。

可以尝试,瑜伽,冥想,站桩,静坐或者八段锦,易筋经一类的导引功法。


饿著


力量训练上面的强度


控制饮食


减肥手术

多说一句,男人不应该体格健壮一点阳刚一点吗?


游泳,慢跑


来自一个成功瘦身五十斤的小瘦子。想减肥可以从三方面入手:饮食,运动和营养。第一,饮食方面,能量的摄入和消耗要形成比例,摄入方面要营养均衡,你是一个男生,按照每天活动强度,碳水脂肪蛋白质按比例摄取。其次多喝水真的太重要,每天八杯水。第二,运动方面,每天半小时以上有氧运动,运动半小时才开始燃烧。主要起到塑形作用。第三,营养方面,可以帮助促进能量代谢,减少脂肪吸收,提升脂肪燃烧。另外减肥不要想著减某个部位,全身动起来,心情方面要自信。

欢迎继续提问。


可以接受内服的嘛?因为我觉得运动的效果不大!(来自一位资深减肥者的感受)


喝减脂酸奶 轻松瘦下来


游泳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