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邓智伟就否认与乐瞳拍拖。

已和高海宁(高Ling)分手的音乐人邓智伟,被爆桃色纠纷兼要报警事件成为网民热话,声称与邓智伟分手的圈外爆料女子,力言曾与邓智伟拍拖,但邓接受传媒访问时否认其事。而这次的爆料者亦指邓承认曾与乐瞳拍拖,但否认与高Ling的恋情,而邓指爆料者涉恐吓他,故报警处理。

邓智伟(资料图片)

乐瞳不吝晒身材。

乐瞳与高Ling曾同场,后者性感度爆灯。

查实邓智伟被爆料已非首次,早在2012年,有读者已向《头条日报》爆料指,当年是TVB音乐总监的邓智伟和身材与高Ling同样惹火的「宅男性感女神」乐瞳,在前一年的11月10日,蜜游蜜月胜地马尔代夫享受阳光与海滩,两人在酒店拖手揽腰搭膊,情意绵绵甚烟韧,举止如热恋情侣。当乐瞳被记者问及是否与邓拍拖时就支吾以对:「你究竟知道啲乜?呀......呀......我......我......我哋系好朋友。」问到两个人去旅行开唔开心?乐瞳就漏口风话,「咁去旅行梗系开心。」

乐瞳在17年推出处女写真集。

乐瞳在写真集中有多个性感造型。

乐瞳活跃社交网,爱分享生活点滴。

而邓智伟当年就否认与乐瞳拍拖,「我哋系一班人一齐去,已经年几前嘅事。总之我哋系好朋友,识咗好耐。(识咗几耐?)唔记得,(点样识?)撞到啰,咁私人嘅事唔答。我系幕后人,无新闻价值,多谢读者报料。(报料读者指你同乐瞳拖手)有咩?唔记得咯,帮帮忙,唔好写啦。佢(乐瞳)好好人,心地好好,(会唔会追乐瞳?)我都唔追女仔嘅,啲人以为我Ga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