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嚟RABU都识空手道㖞~

刚刚满30岁的吴业坤(坤哥),近期除了成为了新任猫奴,日日陪住主子RABU玩外,还有新搞作,就是下定决心跟学空手道。

网上图片

网上图片

坤哥在社交网站分享穿著空手道服与教练李伟志摆出踢腿pose的合照,并留言:「身为拥有Airfitness kick boxing经验3年,TVB剧组武师即场指导3年,何日东小学国术兴趣班23年,人称『人间空气』既我,决定左(咗)学空手道就唔可以马虎。介绍番我师傅,我称『人间凶器』李伟志教练,东道会空手道教练,前香港空手道精英运动员(自由搏击)。嗯!大家都不相伯仲,我讲年纪,不过真心话,我会坚持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身为拥有 Airfitness kick boxing 经验3年 TVB剧组武师即场指导3年 何日东小学国术兴趣班23年 人称「人间空气」既我 决定左学空手道 就唔可以马虎 . 介绍番我师傅 我称「人间凶器」 李伟志教练 @coachanthonylee .🥋 . —东道会空手道教练 —前香港空手道精英运动员(自由搏击) 嗯!大家都不相伯仲 我讲年纪 不过真心话 我会坚持的 これから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 押忍‼️ . #东道会 #糸东流 #三十岁后开始的事

A post shared by kwangorrrrrr (@kwangorrrrrr) on

网上图片

网上图片

虽然今次主题是空手道,但坤哥这位称职的猫奴都没有忘记主子,还分享了主子RABU的摆出踢腿pose的萌照,令网民大赞:「你最尾张相好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