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肉紧!

白云好偏心!家里本身已有一只爱犬Dola的她,自从4月中宣布养多只雪橇Cash后,其Instagram(Ig)内就只有新宠,一对「母子」更是影形不离,无论白云去影楼、行山、公园都会带埋Cash,两个在屋企就直头日黏夜黏!今晨,白云又于社交网晒同爱犬的合照,眨吓眼Cash已经大了几个码,搞到「奴才」都要用脚托一托,虽然「母子」合照温馨可爱,但不少网民都Focus了落白云个心口度,事关她穿上低胸吊带裙,「35E巨咪」都被Cash压到「线」都歪埋!

白云肉紧揽实Cash,连事业线都被压歪埋。

Cash重到白云都用脚托住抱。

白云好偏心Cash。

Cash眨吓眼大了好多。

白云有两只爱犬Dola和Cash。

Cash是只鸳鸯眼的雪橇仔,好得意呀!

再望下白云的留言看一下讲什么?原来又是图文不符,她写道:「之前一个星期没有post东西,是因为做了一个实验:一个星期尽量不碰手机,我以为会好难,但我错了,根本day 1开始就很不想拿起手机,超爽的一个星期,虽然错过了一些好像重要的信息电话甚么的,但我想说这肯定是有些缘份未到。开心自己是个不被手机束缚的人,btw我的iphone里面没甚有任何游戏的。」可能她想告诉大家有Cash的陪伴都不需要玩手机解闷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