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母子平安。

黎振烨(Jackson)早前因拍新剧《食脑丧B》搭上拍档朱智贤(Ashley),他不单止被爆背住大肚妻,与小三Ashley在车厢「偷食」蛋糕,更独留太太自已做产检!事发后,两位「偷情男女」形象插水,即被公司雪藏兼暂停所有工作,幸最终Jackson知错并获太太原谅,早前陪太太做产检时,得知BB脐带缠颈他都好担心,医生就建议剖腹生子,故昨晚Jackson便陪太太入院,并于今晨剖腹顺利诞下儿子,母子平安。

黎振烨太太今晨剖腹顺利诞下儿子,母子平安。

刚荣升爸爸的Jackson接受访问时,透露儿子在早上9时许出世,之前BB被脐带缠颈,决定择日剖腹,但最后脐带已松开,并谓亲自为B仔剪脐带,感觉开心又激动,他见到太太激动喊,自己也眼湿湿。问到做爸爸心情?Jackson直言:「好兴奋!但做埋这些事,觉得对不住个仔。(以后对太太更加好?)一直应该对太太好的。(不再做错事?)不讲这个问题。」

刚荣升爸爸的黎振烨表示好兴奋,见到太太激动喊,自己都眼湿湿。

黎振烨早前因拍新剧《食脑丧B》搭上拍档朱智贤。

不过黎振烨觉得做埋「呢啲嘢」好对唔住个仔,不过叫佢承诺唔再犯错,佢就话:「唔讲呢个问题。」

问到BB似谁?Jackson指BB未收水好难讲,听其他人说BB似他,他觉得最紧要健康,暂时还未改名。至于会否再生?他说:「跟太太都钟意小朋友,但要看缘分。」对于传跟TVB还有合约的Jackson原本获公司力捧,高层曾励珍更属意他演出多部剧集,但因发生「偷食」事件而煞停工作,他表示不知道,问在经济方面可有压力?Jackson说:「幸好一向不大使兼有储蓄,工作上有任何机会都不会放过,这段时间先陪太太坐月及学习照顾BB。」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