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无戏开的情况下,还不遗余力帮助有需要的同业。

古天乐早前出席活动时,已强调会处理业内基层求助个案。

身为演艺人协会会长的古天乐,之前联同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筹款,得到本地十间电影公司及刘銮雄等捐款,为电影业界基层人员解燃眉之急,每个求助的工作人员最多可得9000元资助,最近不少艺人如夏蕙姨(黄夏蕙)已收到资助金,令她大为感动。

网上图片

日前夏蕙姨于社交网分享与一众好友魏秋桦、徐宝凤的合照,见到三人拎住支票。夏蕙姨留言︰「寒天饮冷水,点滴在心头!一直俾(畀)人话『艺人无情』!呢句说话错晒!」

网上图片

夏蕙姨续指:「我寻日同一班好姊妹去香港演艺人协会,领取咗一笔抗疫基金,每人$9000 ,呢份心意,系用言语表达唔到,只可以喺内心深处感受到,呢一杯暖水嘅温暖。古天乐,我哋一齐爱死你!」

古天乐。资料图片

她更大力感谢演艺人协会:「见到钱就开心,这是常识吧!多谢香港演艺人协会体恤和关心幕前同幕后的工作人员,我和徐宝凤、魏秋桦和契仔杨峰感到娱乐圈有情有意(义)!我们太爱会长古天乐、各电影公司和赞助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