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真系fit到爆啊!

参加ViuTV选美节目《美选D.n.A》入行的张沛乐(沙律),出名身材出众又大方,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索爆性感相,早前拍摄香港开电视节目《美少女日本民宿》,浸温泉一样大晒好身材。

沙律16年参加ViuTV选美节目《美选D.n.A》入行。

在沙律的IG,不难发现这种福利图。

沙律早前拍《美少女日本民宿》,浸温泉时大晒好身材。

虽然近期沙律因觉得自己肥了,不太满意自己身材而少贴性感相,但昨日(3日)她又有靓相出笼,并留言:「无意间找到一张旧相,但未post过,我想过多一阵子应该可以回复番,但我近来又伤了,看来要找个时间看一看医师啪骨」。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无意间找到一张旧相,但未post过 我想过多一阵子应该可以回复番 但我近来又伤了 看来要找个时间看一看医师啪骨🤦🏻‍♀️

A post shared by 张沛乐 Charlotte Cheung (@charlottecheung107) on

沙律这张相吸了1万7千多个like,唔知新post可唔可以破纪录呢?

沙律跟林耀声去年11月宣布分手。

沙律回应网友时透露,靓相是三年前作品,「而家都见到腹肌,但仲差好远」,这张fit爆靓相确实好好睇,难怪她贴出短短几个钟就吸到成8000多个Like,而且网友除了畀心心眼之余,仲更有人抵死话:「超正!!阿声实后悔」连沙律前男友林耀声都拉埋落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