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追开漫画的粉丝要留意了!

将于6月11日上映的日本电影《我是她的、俘虏》是由宫胁亮执导、浅野妙子编剧的漫画改真人电影,由三位颜值爆表的日本年青偶像吉泽亮、新木优子、杉野遥亮领衔主演。

该片改编自白石由希创作的同名日本少女漫画。

观看相关影片按以下画面:

该片改编自白石由希创作的同名日本少女漫画,讲述以演艺圈为背景,三个青梅竹马的影坛新人之间的三角关系的故事。「铃木赖」(吉泽亮 饰)、「立花雫」(新木优子 饰)、「东条昴」(杉野遥亮 饰)是一起长大的朋友,从小就约定要一起成为演员,「赖」和「昴」从小就喜欢着「雫」,但内向和欠缺自信的「赖」却在成长过程中违背了约定,忘记了和「雫」的要一起成为演员的梦想,直至他转学再遇到「雫」和「昴」,才在一连串的奇遇中被发掘其超高天份和演艺才能。

电影以演艺圈为背景,三个青梅竹马的影坛新人之间的三角关系故事。

故事简介:一直在乡间生活,毫不起眼的高中男生「铃木赖」,转学到东京有艺能界科目可选读的学校念书。在那里,他重遇从小就喜欢的女生「立花雫」。「赖」再次爱上总是认真追逐梦想、努力要成为女演员的「雫」,之后「雫」的事务所竟聘请他成为「雫」的助手。

「铃木赖」(吉泽亮 饰)转学重遇从小就喜欢的女生「立花雫」(新木优子 饰)。

「赖」获「雫」事务所竟聘请出任「雫」的助手。

一日「赖」要陪同「雫」一同拍摄广告,可是在拍摄当天,本应由「赖」和「雫」从小就认识、也是深爱着「雫」,现今已是当红偶像的「东条昴」担当广告男主角,但「昴」却因事故而来不了,「雫」被迫要终止拍摄。非常希望帮助「雫」成为女演员的「赖」,在导演的要求下决定代替「昴」参与演出。

在导演要求下,「赖」代替「昴」与「雫」拍广告。

该广告曝光后造成很大的回响,大家目光都放在「赖」身上。

「赖」站在镁光灯下盛放空前绝后的光芒,更下定决心要为了「雫」而努力。该广告曝光后造成很大的回响,大家的目光全都聚在「雫」旁的男生身上,纷纷讨论这美男子是谁。到底迎接着「赖」、「雫」和「昴」这三个影坛新人的未来会是甚么?他们的三角关系又要如何拆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