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Do姐学到嗌救命~

21岁人气小鲜肉姜涛(姜B)近日推出新歌《蒙著嘴说爱你》,继早前发布的官方MV找来MIRROR四位兄弟Lokman、AK、Edan、Anson Lo客串后,昨晚(13日)姜B又在社交网贴出升级的「星级特别版」MV,当中邀得谢安琪(Kay)、林奕匡(Phil)、许廷铿、陈柏宇、林欣彤、火火和KB,还有刚刚才一起合拍广告的郑裕玲(Do姐)演出,众人更大跳《蒙》曲中的「手势舞」。

姜涛的新歌《蒙著嘴说爱你》昨晚推出升级的「星级特别版」MV。

姜B留言:「感谢前辈们的支持。衷心感激娱乐圈各位前辈支持,抗疫需要同心协力,大家要乐观面对,得闲可以同我地一齐,听住歌跳住舞为香港打打气,相信好快就可以除低口罩,笑住咁讲我爱你!!@do_do_cheng @hui_alfred @playfire @kb_kevinboy @maglam_ @saxyphil @ckw720 @kaytse #MV 超过100万View 花姐跳比你睇」。

谢安琪

林奕匡

许廷铿

陈柏宇

林欣彤

火火

KB

事后,众星都纷纷于Instagram(IG)转载以示支持,Do姐还分享了跟姜B学跳「手势舞」的镜后花絮,并写道:「#原来好难㗎 #好彩有姜老师教导」片中,姜B耐心地指导每一个动作,点知学了两、三吓手势,一脸困惑的Do姐已经嗌好复杂,成功学了头一Part后,贴心的姜B说:「不如就咁啦。」对方即和应:「系啰,要呀,好复杂喇已经。」场面爆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ehindthescenes #客串mv #原来好难㗎 #好彩有姜老师教导 @keung_show

A post shared by 郑裕玲 Do Do Cheng (@do_do_cheng) on

至于Kay也于IG story写道:「我𠮶几个动作算唔算系最容易?」KB则搞笑表示:「姜仔,我哋呢啲Uncle尽咗力㗎喇!恭喜你呀!新歌大Hit!」Phil亦自嘲已经尽力最大极限去跳了!

谢安琪

KB

林奕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