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蓝军欢迎柱柱姊参选,吁请党中央立即征召让台南绿地变蓝天。(图/记者林悦翻摄)

▲台南蓝军欢迎柱柱姊参选,吁请党中央立即征召让台南绿地变蓝天。(图/记者林悦翻摄)

记者林悦/台南报导

台南目前最火的讨论议题就是「柱柱姊」会不会到台南选立委?台南市议会国民党团特别召开「民心已沸腾」记者会,党团强调台湾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不是统独问题,而是经济问题,民进党一直把台独当成他们的神主牌,不断操弄选民反统情绪,让人忘了民进党执政的贪腐沉沦。

台南市议会国民党团请党中央倾听沸腾的民意,在周三中常会征召勇于承担的「柱柱姊」,现在基层士气已大振,欢迎柱柱姊,带领大家团结一心,让台南绿地变蓝天。

国民党团书记长蔡育辉挥舞著小国旗,率领台南市议员林燕祝、蔡淑惠、尤荣智、王家贞、洪玉凤、李镇国、许至椿、卢昆福、林美燕、李中岑和第三选区立委参选人童小芸,高声跟国民党党中央喊话,请中央聆听地方已沸腾的民意,基层急迫期待柱柱姊到台南第6选区跟王定宇对决,带动台南立委选举气势。

蔡育辉指出,台南市虽被外界视为艰困选区,但目前国民党目前已征召5位立委候选人,第1选区由蔡育辉披挂上阵,第2选区李武龙,第3选区童小云、第4区林燕祝,第5选区蔡淑惠,国民党台南征召的议员,问政都犀利,可说是精锐尽出,因此基层非常期待柱柱姊加持,士气大增下,一定能赢很多票。

林燕祝表示,当柱柱姊户口迁到台南东区消息一出,电话和群组赖一直响个不停,有人说要当柱柱姊的志工,有人要捐钱,有人要提供看板,更有人要提供住宿,台南的民心真的已经沸腾,基层士气大振,台南立委候选人不再孤军奋战,大家同舟共济,绿地真会变蓝天。

蔡淑惠指出,台湾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不是统独问题,而是经济问题,台湾的经济前景才值得国人关切,但民进党一直把台独当成他们的神主牌,不断操弄选民反统情绪,让人忘了民进党执政的贪腐沉沦,请问台湾在民进党完全执政4年来,有更进步吗?没有吗,低薪,面对物价高涨,人民过得更辛苦,柱柱姐让人敬佩的是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大无畏和大无私精神,台南国民党全体立委候选人在柱柱姊带领下,一定能杀出一条血路。

王家贞也表示,目前为了挺柱柱姊,好多群组纷纷成立,人数也不断增加中,柱柱姊的勇气和永不放弃精神将能提升基层士气,她也要向柱柱姊不为艰困精神表达最大敬意。卢昆福也直言,只要柱柱姊被征召,他愿意做柱柱姊的志工。第3选区征招的立委参选人童小芸也说,勤走基层,大家都非常希望柱柱姊来台南参选,因为这会是一股洪流。

国民党团书记长蔡育辉表示,这次记者会现场国旗飘摇,就是期待党中央倾听已沸腾的民意,在本周三中常会征召柱柱姊回应民意,因为台南欢迎柱柱姊南下参选,在柱柱姊领军下在台南艰困选区参选的立委候选人,一定会绿地变蓝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