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闻2020年06月08日讯】(雪花新闻记者袁世钢台湾台北报导)高雄市长罢免案6日以近94万同意票通过后,有部分市长韩国瑜的支持者计划要发起“报复性罢免”,对此,知名网红“馆长”陈之汉8日表示,“韩国瑜今天会输,国民党要负百分之百责任”,他强调,国民党应认真思考为何会输,否则未来不管任何选举都将一败涂地。

针对韩国瑜遭罢免通过的原因,除瞭多家外媒报导指出,他因立场“亲中”而遭民众反弹外,才刚当选市长近4个月就宣布被动参选总统也是重要因素,曾在2018年市长选举时挺韩的馆长也是因此开始反韩。

对于有韩国瑜支持者计划发起“报复性罢免”,馆长气愤表示,韩国瑜在当选的时候都没有国家机器,现在被罢免后就责怪有国家机器、民进党操纵选票;他质疑,2018年九合一大选时也是民进党执政,若民进党真的可以操控选票,为何会输得那么惨?

“真的够瞭啦!”馆长以高分贝强调,愿赌就应该要服输,既然罢韩同意票数比2018年胜选时的得票数还要高,就要懂得尊重人民的选择;且国民党应认真思考为何会输,否则接下来不管任何选举一定会输得一塌糊涂。他建议,国民党应倾听年轻人的声音,了解年轻人想要的方向,因为年轻人才是国家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愉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