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闻2020年06月10日讯】(雪花新闻记者吴旻洲台湾台北报导)国民党高雄市长韩国瑜被罢免后,新党青年军10日宣布发起罢免台湾基进立委陈柏惟。对此,陈柏惟表示,某种程度来说,被共产党养的、自认以中国人为荣的人说要罢免,“其实是我的勋章”,他会站在台湾人的立场与立委的角色,做好自己的工作。

新党青年军王炳忠、苏恒、林明正10日召开记者会,宣布将发起罢免陈柏惟行动。新党青年军表示,陈柏惟身为区域立委,却关心罢免高雄市长韩国瑜超过选区事务,对全国性的国防、两岸、外交议题又尽显无知,所以决定罢免陈柏惟。

新党青年军说,罢免陈柏惟模式,一切将比照罢韩团体的做法,在被罢免对象就职不到一年就可以连署、集资、宣传,在被罢免对象就职满一年的隔天,就会将连署书送至中选会。

对此,陈柏惟在脸书回应说,“算瞭,没什么好回的”,还说“这两天专业文已经超前部署回复瞭。”陈柏惟近日针对“司法精神医学体系改革”发表的看法和建议,因内容精华且图表清楚,被网友大赞专业。

随后陈柏惟接受媒体联访时也表示,罢免要有领衔人,如果没有这样的角色,大家真的不需要花时间讨论这个议题,毕竟罢免要出钱、出人、花时间、晒太阳,“我认为风声是没有办法卷起龙卷风的。”

不过陈柏惟也强调,“我知道有一些小党过去自称是中共同路人,现在做罢免领衔人,国民党应该不乐见这样子的情况”;他表示,某种程度来说,被共产党养的、自认以中国人为荣的人说要罢免他,“其实是我的勋章”,他会继续站在台湾人的立场跟立委的角色,好好扮演自己角色该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玉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