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文生/台南报导

长荣大学校园有处树龄超过40年的荔枝园,每年5、6月间是荔枝盛产季节,树上红红的荔枝引人垂涎。为让全校师生同享美味荔枝,由总务处派员摘采成熟的荔枝,供师生自行取用。李泳龙校长表示,这片荔枝园属台湾原生种,且未喷洒农药,可说是天然有机,酸中带甜的口味,师生脸上浮现喜悦满足的笑容。



李泳龙校长表示,这片荔枝园位于该校大门口警卫室旁,为台湾原生种荔枝,树龄超过40年,比学校历史还资深,从未喷洒农药,是天然熟成的荔枝,每年5、6月间是盛产季节,目前则已结实累累,鲜红的荔枝令人垂涎。去年因天候问题产量不多,今年恢复产量,味道更香甜。



基于安全因素,校方请总务处员工协助摘采成熟的荔枝,全校教职员生则自行取用,酸中带甜的口感,个个都说赞。即将毕业的同学说,这片荔枝园4年来陪伴成长,离校前品尝到美味荔枝,为充满回忆的大学生活划下美好句点。大一学生则说,这种美味是长荣大学独有,全台仅此一家,喜悦满足的笑容浮现脸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