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庄汉昌/台南报导

台南市议会国民党团3日怒呛蔡英文政府,扭曲民主制度、违反行政中立全力介入罢韩。党团质疑民进党究竟怕甚么?是怕韩国瑜彻查庆富案违法贷款205亿、陈菊让高雄市政府负债3千多亿等全民关注的案件吗?否则为何要用国家资源来罢韩。


党团书记长王家贞指出,当前美国正爆发人权不彰事件,川普还准备动用军队来对付老百姓,口口声声重视人权重视平权的蔡英文,挺香港争取民主,为何至今不对烽火遍地,争取美国种族平等的人权抗议事件发表任何重要谈话,蔡英文却在520后倾国家之力罢韩。


王家贞表示,韩国瑜于高雄市长任内既不贪污也无渎职,民进党批韩国瑜无诚信,民进党难道真忘了陈菊跟赖清德市长都没有做满就落跑,他们对得起选民吗?是否该立刻被罢免。


王家贞说,民进党是怕韩国瑜彻查高雄庆富案违法贷款205亿元案吗?还是怕陈菊让高雄市政府负债3千多亿案?这些见不得光的案件有多少政治蟑螂在里面?民进党怕了吗?否则蔡英文政府为何倾全力,利用年轻人非要罢韩,写下国家资源介入人民选举罢免权,反民主丑陋的一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