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身体和非常高涨的情绪。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是天道,不要熬夜熬夜会让人的内分泌紊乱导致焦虑和抑郁,现代人的脸色很难看到红润的红苹果,但是在我们父母的那一辈年轻人都是红苹果的脸庞,这还不知道吗?

作为一个得过重病的人。我学过很多中医中医书籍的第一句就告诉你,要顺应天道。不要晚上通宵熬夜不要暴饮暴食。楼主知道了吧。


以前,有一段时间牙疼,平时还好,但是一看手机就会更加牙疼,所以,我把手机放下,开始睡觉。

我通常不午睡的,一旦午睡,晚上就会睡不著觉。而晚上早点睡,会让我一觉睡到天亮。

而通常一旦过了12点之后,就会感觉非常难以进入睡眠,第二天起床时,总感觉睡不够,而且还想睡。

以前上大学时,有一次晚上和舍友一起通宵,早晨回到宿舍,拉上窗帘,开始睡觉。但不知道是什么缘故,一直到下午,也总有种睡不踏实的感觉。

那天晚上睡觉了之后,第二天早晨,才会感觉所以睡神都走了,精神非常好!

现在知道,原来在晚上肝脏会让造血,并且还会排毒养颜,让睡觉质量更好。正因如此,所以一些明星,都说要注意休息,这样才会让皮肤更加靓丽,皮肤水嫩。


有段时间睡的早,皮肤好,起的早,过的很有计划,每天都做了很多该完成的学习计划。


早睡的好处只有自己体会过才知道,平时一般10点半睡觉,第二天起床不会有起床很痛苦的感觉,而且早上不会头晕眼睛疼,白天做事精力充沛,效率高。但是如果熬夜了第二天首先是起不来,然后白天整天都是昏昏沉沉的,脑子也转不动,还有就是皮肤也差。只是周末会小放纵一下自己,毕竟可以懒床睡懒觉。好了,这个问题回答了我也要睡觉了,还是坚持不要熬夜,健康最重要!


每天坚持十点就躺床上,关灯然后放一些定时的轻音乐,一般十分钟左右入睡~~第二天不会很难起,头也不会晕,用脑时精力充沛,工作效率会提高。而且!早睡对皮肤非常友善,痘痘也少了很多很多!!之前拚命熬夜导致发了一脸的痘痘,现在天天坚持早睡已经几乎都消下去了,简直愉悦好吗!!好的睡眠比涂再多护肤品要管用的多!!!!

简单来说,就是保证睡眠可以改善不太好的皮肤,让好皮肤更加好? ?


早起成习惯,一天可以做好多事情,靠惯性让一天变得有内容。24小时不变,却感觉连时间都延长了。


早睡带来早起!


身体好?吃饭香?


我每天都想早睡,但总是拖到11点半,呜呜,我不配回答你这个问题。


心情变好,一天不容易丧


无法回答您,因为我一直晚睡~


让我吃上了早餐,真好


带来了早起后没事干~这个看你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吧,像我上班都要下午的,根本不用早起早睡,规律的晚起晚睡也没差啊


好皮肤吧


早睡给我带来了早起,给我带来了热乎乎的早餐,给我带来了晨读和晨跑,给我带来了一个充实的早晨时光,给我带来了晨光没有被浪费的心里安慰,给我带来了充实的一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